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孔子:決戰春秋》周潤發到台灣宣傳


在大陸巡迴宣傳的發哥將於2月2日抵達最後一站:台灣,雖然劇中女主角周迅無法隨同發哥一同到台灣宣揚孔子理念,不過他將劇中演出顏回頗受好評的任泉,以及在電影中飾演孔子女兒孔嬈(音饒)的陳瑞一起帶來台灣

在大陸巡迴宣傳的發哥將於2月2日抵達最後一站:台灣,雖然劇中女主角周迅無法隨同發哥一同到台灣宣揚孔子理念,不過他將劇中演出顏回頗受好評的任泉,以及在電影中飾演孔子女兒孔嬈(音饒)的陳瑞一起帶來台灣,由於另外兩人都是首次來到台灣,他們興奮的表示,很想要看看台灣的真實面貌。

這次發哥來台宣傳《孔子:決戰春秋》相當平民作風,並沒有針對電影公司提出任何特別要求,但是因為發哥走了大半個月的行程相當疲累,因此發行公司特別讓發哥行程簡化,只參加2月3日的記者會與晚上首映典禮,除此之外並無任何的訪問行程。首映典禮將由發哥與台北市長一起站台,希望能夠宣傳《孔子:決戰春秋》這部電影,同時也將讀祭文祈請孔子能夠藉由這部電影讓儒家思想發揚光大,更讓觀眾了解在春秋時代,這一代偉人的中心思想以及當時諸侯割據的混沌歷史。

這次除了發哥來台宣傳之外,同時《孔子:決戰春秋》的發行公司與台北市政府觀傳局一起合作這場首映會,為推廣台北市孔廟歷史城區觀光再生計畫,更特別在新光三越A11前的香堤大道,從1月29日至2月22日(整個春節期間)舉辦《孔子:決戰春秋》暨台北市孔廟之美影像展。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