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任昌丁與徐英姬床戲 只摸沒吻NG27次


韓星任昌丁常在片中飾演苦命男,這回在電影《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週》又再度飾演一位為老婆辛苦打拼的貧苦男,不過這回導演安排他有床戲,他卻嘆氣的說:「這床戲只有摸兩下就結束,我們竟然還能NG27次才完成!」

韓星任昌丁常在片中飾演苦命男,這回在電影《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週》又再度飾演一位為老婆辛苦打拼的貧苦男,不過這回導演安排他有床戲,他卻嘆氣的說:「這床戲只有摸兩下就結束,我們竟然還能NG27次才完成!」。而片中另一對要角黃政民與嚴正花的親密吻戲,黃政民挨怨的說:「就算跟老婆報備,還是換來被狠捏的命運!」;緯來電影台本週日(1/24)晚間九點溫馨首播。

韓片《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週》劇情描述羅刑警(黃政民飾演)因參加一個電視節目遇上了失婚的心理醫生友貞(嚴正花飾演),她的前夫因無法照料六歲的兒子而請了男僕人,兒子的女同學因重病而希望與失散多年的父親宋元相認,誰知宋元正為追討失業多時的張福(任昌丁飾演)的債款而煩惱,同時,張福與妻子順愛(徐英姬飾演)也剛好得知準備迎接新生命來臨的好消息;另一方面,友貞前夫的公司旗下偶像歌手鄭恆在失意時遇上了修道院學生蘇秋。而電影院權老板也正為出售戲院地皮及與咖啡店何老闆娘的感情而愁思!這是一部涵蓋所有年齡層關於愛的情感故事,電影描寫的是六個以愛為主題的故事,從星期日開始,以一周七天作為時間順序,包含有夕陽之愛,夫妻之愛,父子、父女之愛,男女朋友之愛,甚至同性的男人之間的愛,雖然是一部電影,但每個故事都是完整而獨立的,同時為了保證電影敘事的連貫性,個個故事之間在電影的敘述中又有相互交集。

其中飾演失業男的任昌丁,在《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週》中仍難逃苦命男的角色,不過導演也安排他與徐英姬有場床戲,讓任昌丁有點小福利,不過他卻一副苦惱的表情說:「這場床戲只有半套,不過摸了兩下就得結束」;他又表示:「雖然床戲是福利,可是我們竟然拍了27次才結束,因為導演的要求太高,感覺稍微不對就重來,再熱的水也早冷了!」。

而看到另外一對黃政民與嚴正花有激烈的吻戲,任昌丁不免揶揄的對黃政民說:「聽說你有吻戲喔,有沒有跟老婆報備呢?」;只見黃政民苦笑的說:「每次只要有吻戲我都會跟老婆報備,她雖然不發一語、面無表情,但卻使出她的掐功,狠捏了我好幾把,我也是為了工作犧牲!」。而身材性感的嚴正花在片中的一場喝醉躺在床上的戲,若隱若現露出半邊屁屁,也讓黃政民驚嘆的稱讚說:「嚴正花的完美比例身材,很難不令人心動!」。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