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松山健一《忍者戰場》首次古裝扮相


「不能相信任何人,不能愛上任何人,在忍者世界中認輸,就只有死路一條!」日本藝能界最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松山健一因主演《死亡筆記本》、《重金搖滾雙面人》在台暴紅

「不能相信任何人,不能愛上任何人,在忍者世界中認輸,就只有死路一條!」日本藝能界最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松山健一因主演《死亡筆記本》、《重金搖滾雙面人》在台暴紅,這次在斥資兩千萬美金打造的《忍者戰場》Kamui不但首度以古裝扮相展開史無前例的忍者武術殊死激戰,俐落的伸手加上曲折懸疑的心理攻防,已經掀起一波忍者旋風,台灣預計1月29日上映!而他也因戲與同片氣質女星小雪擦槍走火陷熱戀,羨煞旁人。

松山健一被日傳媒喻為「變色龍」,初出道即以《男人的大和號》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出神入化的表現演活了《死亡筆記本》推理天才“L”,在《重金搖滾雙面人》中,更將主角內向的性格與站上舞台後的狂放,作了最完美的演繹。此次松山健一《忍者戰場》首次以古裝現身大銀幕,飾演不顧一切捍衛自由的逃亡忍者卡姆伊,在多場動作激戰中大展前所未見的俐落身手,並發揮精湛演技細膩刻畫主角內心複雜的心理轉折,動靜間自然生動的角色詮釋,將讓觀眾再度讚嘆這位新生代實力演員紮實的表演功力!松山健一說:「拍片時我曾受傷導致電影拍攝中斷半年,看到電影最後終於上映,我心情非常激動開心。」

曾以《末代武士》成功進軍國際影壇的氣質女星小雪,在《忍者戰場》也化身流亡忍者與松山健一有多場武打對手戲,小雪表示,「年紀越來越大,要克服種種困難挑戰武打動作戲,令我感到這經驗彌足珍貴。」先前就有外傳兩人因戲互有好感,多次約會被媒體拍到。而松山健一最近也終於承認與小雪是戀愛進行式,兩人感情十分甜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