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城熱戀 熱辣辣》Twins再度合作


久未同台演出的Twins近來再度合作出場,而首度同台曝光的機會,就送給了《全城熱戀 熱辣辣》導演夏永康,兩人難得同台出現為《全城熱戀》加油推薦。

阿Sa和阿嬌與夏永康都是很好的朋友,但兩人自從2007年宣佈單飛之後,從未再以團體形式同台合作過,但是沒想到兩人在為2010年春季浪漫愛情片《全城熱戀 熱辣辣》拍攝的祝賀VCR中,竟再度甜蜜默契亮相,並且用“大家好,我們是Twins”來向所有影迷問候!令人好奇兩人是否即將再度以組合復出?

VCR畫面中久未同台的阿Sa和阿嬌,以彼此精心搭配的妝扮出鏡,著裝一紅一白,周圍環境看來也像是攝影棚工作間,令人好奇是否兩人正在為接下來重組Twins後的工作進行準備。

據瞭解,阿Sa過年前在香港接受訪問時,曾經提及和阿嬌很快有機會合作,原來她們再度合作亮相是為了即將於2月份陸續在大陸內地、香港和台灣、新、馬等地上映的《全城熱戀 熱辣辣》錄製祝賀VCR,可見,導演夏永康的面子多大。

VCR畫面中,兩人都顯得非常興奮,阿嬌從頭到尾都幫阿Sa拿著話筒,兩人顯然感情依舊。阿Sa也強調自己在《全城熱戀 熱辣辣》中有客串演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據報導,聽說《全城熱戀 熱辣辣》在最初開拍時,阿Sa就親自打電話向導演抱怨:“為什麼沒有找我?是不是嫌我演技不好?”而其實導演早在劇本階段,就已安排好一段“沙灘美女搶霜淇淋”的輕鬆搞笑插曲。情節講述在那個炎炎夏日,海灘上的俊男靚女們紛紛擠到唯一一家小賣部前排隊買霜淇淋,由於人數太多,“奸商”(監製陳果飾演)想出拍賣的主意,結果一位比基尼美女和一個小女孩開始激烈競價。導演靈機一動就安排阿Sa出演那位“死也要買到霜淇淋”的泳裝美女。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