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飆速青春》溜競速滑輪屁股慘遭開花


「找到你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英雄!」2010年奧斯卡大熱門青春勵志片《飆速青春》Whip it!描述一個生活乏味的普通高中女生艾倫佩姬Ellen Page如何勇敢築夢,變成眾人矚目滑輪競速辣妹。

「找到你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英雄!」2010年奧斯卡大熱門青春勵志片《飆速青春》Whip it!描述一個生活乏味的普通高中女生艾倫佩姬Ellen Page如何勇敢築夢,變成眾人矚目滑輪競速辣妹。而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為了首部自導自演處女作,她親自下海一起跟艾倫佩姬學競速滑輪,兩人常常練習時撞在一塊,屁股開花。

飆速青春》改編自全美暢銷小說,女主角艾倫佩姬繼《鴻孕當頭》JUNO後再度問鼎奧斯卡力作,並也是茱兒芭莉摩首部導演作品,在練習期間兩人穿起特大號的曲棍球短褲,加上防護帽跟護墊在傾斜的賽道上溜冰,看起來有模有樣但還是常常摔的屁股瘀青,兩人卻大喊過癮。艾倫佩姬說:「我想這部電影最棒的地方是它有搖滾,酷又運動化的層面,無論你外表長的如何?無論你穿S號還是L號尺寸,一輩子都沒運動過的女孩子,痛恨運動,痛恨運動員,痛恨那整個領域。但只要穿上滑輪後,學習怎麼成為一個競速滑輪女孩並成為佼佼者,所以我認為它能給人力量因為每個人都辦得到。」

茱兒芭莉摩說:「我認為對少女們來說,就是尋找自我,並且為它而戰,相信它,因它而得到自主權,還有忠於它。別認為有什麼機會你不能把握,或是任何目標達不成,還是給自己設任何限制,因為我相信女孩子是萬能的,我想就因為這樣,這部電影才會與我息息相關,因為我想艾倫的歷程就是這樣,如何找到自我。」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