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異能部隊》凱文史貝西被惡整


開春第一部戰爭喜劇大片《超異能部隊》1月15日在台盛大上映,片中凱文史貝西嫉妒喬治克隆尼天賦異稟,想盡辦法要毀掉他,但屢被喬治克隆尼識破,反被惡整發花痴在地上爬

開春第一部戰爭喜劇大片《超異能部隊》1月15日在台盛大上映,片中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嫉妒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天賦異稟,想盡辦法要毀掉他,但屢被喬治克隆尼識破,反被惡整發花痴在地上爬,看金球獎影帝與奧斯卡影帝如何互飆演技,絕對精采可期。而本片最受歡迎的演員「羊伯」,為免成為奧斯卡遺珠之憾,「要求奧斯卡提名羊伯」活動,也獲網友熱烈響應。

超異能部隊》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超聳動內幕報導大膽揭露美國軍方第一支特異功能部隊的成軍秘辛,這些軍人不但訓練成如武僧般刀槍不入,並擁有穿牆術、預知未來等各種特異功能,爆笑瘋狂的劇情已在全球掀起空前熱烈的討論狂潮!而多位好萊塢一線巨星共組而成的閃亮陣容,更將為這部娛樂滿點的動作喜劇帶來高度可看性,近年以連串話題佳作出盡鋒頭的奧斯卡得主喬治克隆尼、金球獎影帝凱文史貝西、好萊塢票房型男伊旺麥奎格以及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首度同台演出。

曾獲得金球獎影帝凱文史貝西在片中飾演嫉妒喬治克隆尼的同袍,時常出鬼點子要陷害他,但被喬治克隆尼識破,反而自己喝下迷幻藥被惡整在地上爬。他說:「我飾演的角色不是個好人,他嫉妒,心胸狹窄,卑鄙,想盡辦法要毀滅他認知中的敵人,也就是喬治克隆尼。很難理解為什麼我的角色,似乎一直處在憎恨喬治的情況下,毫無理由,但他就是如此,他不斷地試圖毀滅他,讓他深陷麻煩,並竊取他的想法,而在這種奇怪的情況下,他又裝做好像他們是朋友,我想生活當中,我們都遇到過這種人吧!」對於與喬治克隆尼交手,凱文史貝西說:「喬治和我都頗得心應手,因為喬治是個超級搞笑巨匠,我也喜歡搞笑,因此在拍攝期間笑料百出,不過,我不打算告訴你誰贏了。」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