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爭喜劇大片《超異能部隊》


「他是美國軍方不願承認的特異功能戰士,他光靠眼神就能殺死一隻羊!」目前呼聲最高,最具有明年奧斯卡影帝相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2010年開春第一部戰爭喜劇大片《超異能部隊》

「他是美國軍方不願承認的特異功能戰士,他光靠眼神就能殺死一隻羊!」目前呼聲最高,最具有明年奧斯卡影帝相的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2010年開春第一部戰爭喜劇大片《超異能部隊》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搶先在1月15日在台盛大上映,喬治克隆尼除了在片中是一個擁有超能力的軍人,並與飾演戰地狗仔記者的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有爆笑對手戲,不過他最欽佩的演員竟是山羊「羊伯」,並誇牠演技不輸給一般好萊塢演員!

超異能部隊》改編自暢銷同名小說,超聳動內幕報導大膽揭露美國軍方第一支特異功能部隊的成軍秘辛,這些軍人不但訓練成如武僧般刀槍不入,並擁有穿牆術、預知未來等各種特異功能,爆笑瘋狂的劇情已在全球掀起空前熱烈的討論狂潮!全片以幽默諷刺的創新手法,揭開美國軍方最高機密檔案,令人絕倒的誇張笑料,以及各種天馬行空的超異能戰略奇招,將讓所有觀眾拍案叫絕、嘖嘖稱奇!

此外,由多位好萊塢一線巨星共組而成的閃亮陣容,更將為這部娛樂滿點的動作喜劇帶來高度可看性,近年以連串話題佳作出盡鋒頭的奧斯卡得主喬治克隆尼、金球獎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好萊塢票房型男伊旺麥奎格以及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首度同台演出。

喬治克隆尼在本片飾演擁有特異功能的軍人,光用念力就可殺死一隻山羊,對於在片中與山羊「羊伯」合作,喬治克隆尼笑說:「昨天我曾經是一支狐狸,現在我跟山羊一起工作!」,「我告訴你,羊伯是一隻特別讚的山羊,為了要讓他片中死在我身邊,我們花了多時間培養感情,最好玩的是羊伯是個很偉大的演員,牠竟然會看著攝影機走位,如果我們能讓伊旺麥奎格照做,相信對本片的幫助就更大啦!哈哈。」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