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兩隻耳朵的雞》週末2天吸金三億


搶在歲末前,德國電影又創奇蹟!由德國性格男星提爾史威格集製片、編劇、導演與演員四職於一身的浪漫愛情喜劇《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上週末在德國上映

搶在歲末前,德國電影又創奇蹟!由德國性格男星提爾史威格集製片、編劇、導演與演員四職於一身的浪漫愛情喜劇《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上週末在德國上映,光是週末兩天,就開出了三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不但擠下熱門好萊塢新片《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更一舉刷新提爾史威格自己上一部《沒有耳朵的兔子》(Rabbit Without Ears)週末二億台幣的開票紀錄,再創他從影以來的最佳成績。

這部提爾史威格的浪漫喜劇《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是2007年賣座喜劇《沒有耳朵的兔子》的續集,提爾史威格雖然名氣響亮到在好萊塢大片《惡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輒上了一角,但觀眾顯然還是偏好看到壞壞的他,在銀幕上大耍浪漫。消息指出,《沒有耳朵的兔子2》週末兩天在德國吸引將近85萬的人次觀賞,累積票房超過了三億台幣,而上週冠軍《暮光之城2:新月》則以52萬觀賞人次掉到第二。

提爾史威格自己的上一部喜劇電影《沒有耳朵的兔子》,雖在德國首週末開票僅二億台幣,最後卻創下了三十億台幣的驚人票房,這部續集電影是否能再次上演奇蹟,也格外受到關注。《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雞》台灣版權仍由海鵬電影公司購得,預計於明年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