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道鮮師電影版》仲間由紀惠最終告別作


哈日族今年最後一部必看作品《極道鮮師電影版》Gokusen the Movie 12月24日耶誕夜全台上映,本片不但在日本打敗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締造的票房紀錄

哈日族今年最後一部必看作品《極道鮮師電影版》Gokusen the Movie 12月24日耶誕夜全台上映,本片不但在日本打敗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締造的票房紀錄,總票房飆破50億圓日幣,更是日本人氣女星仲間由紀惠從電視劇一路演到電影整整七年的最終告別作,她表示,唯一最遺憾的是這七年完沒有在片中談戀愛!

極道鮮師電影版》也是極道電視劇系列的最終大結局,因電視劇在日本播出時間加起來長達七年,讓許多看著它一起成長的影迷不捨,再加上龜梨和也、三浦春馬等青春偶像粉絲號召力,果然在日本首周兩天就吸引40.2萬人次入場,票房收入達4.89億日圓,總吸金破50億,十分驚人。

本片女主角仲間由紀惠,因極道電視劇系列而有了收視女王的稱號,在日本只要談到熱血教師幾乎第一個想到她,也讓她身價從此水漲船高,廣告、戲約紛紛找上門來,甚至連她戲中愛穿的運動服也跟著大賣!而這部集七年大成的《極道鮮師》電視劇系列最終曲,也算是她個人演藝生涯的重要里程碑,仲間由紀惠說:「這部電影是最後完結篇,回想過去七年的拍攝演出,對於將離開這個角色而感到依依不捨,同時對劇中的角色沒有談到戀愛覺得遺憾。」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