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的爆笑喜劇《伴侶度假村》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的賣座喜劇《伴侶度假村》,目前累積票房突破1億美元的大關,本片是製片彼得畢林斯利的執導處女作,編劇則是強法瑞(《鋼鐵人》導演)、文斯范恩以及黛娜福克斯(《婚禮約會》)。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的賣座喜劇《伴侶度假村》,目前累積票房突破1億美元的大關,本片是製片彼得畢林斯利的執導處女作,編劇則是強法瑞(《鋼鐵人》導演)、文斯范恩以及黛娜福克斯(《婚禮約會》)。主要演員有文斯范恩(《同床異夢》)、瑪琳艾珂曼(《七日之癢》)、傑森貝特曼(《全民超人》)、克絲汀貝爾(《連鎖信》)、強法瑞(《鋼鐵人》導演)、克莉絲汀戴維斯(《慾望城市》)以及費松勒夫(《幸運之吻》)和卡莉霍克。台灣訂於12月31日隆重獻映,與觀眾一起歡喜跨新年。

文斯范恩、傑森貝特曼、強法瑞和費松勒夫在還沒開始寫劇本之前就簽約演出這部電影,這讓編劇能夠按照每個演員的特性塑造他們在片中分別飾演的角色。導演和製作小組在選角的時候,並不一定是要找喜劇演員,而是能夠同時演出嚴肅戲劇的演員。製片史塔柏說:「這四對伴侶中的三對伴侶是結婚多年的夫妻,他們在片中有一般夫妻在日常生活中相處的細膩細節和相處問題。這四位演員在銀幕上都都很討喜,而且很會搞笑,加上文斯、強、傑森和尚恩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而克絲汀貝爾、克莉絲汀戴維斯和瑪琳艾珂曼雖然本來互相不認識,但是她們三個女生一認識就很合得,就像老朋友一樣玩在一塊兒。觀眾一定會能夠對這些角色在片中遇到的感情問題感同身受。」

在《伴侶度假村》中有一場超尷尬的戲就是這四對伴侶一起上瑜珈課,這個點子來自文斯范恩在洛杉磯上過瑜珈課的經驗,他說:「我有一個女朋友帶我一起上過瑜珈課,我一邊上課一邊自己在犯嘀咕:『這真的超糗的耶!』雖然那位男瑜珈老師在和女學生示範有點像是做愛的動作,大家都一點也不在意。超詭異的,我好像在拍《陰陽魔界》一樣,後來我就覺得這個橋段很好笑,一定要放在這部電影裡面。」

伴侶度假村》是由文斯范恩(《同床異夢》)率領堅強的演員陣容主演喜劇片,故事描述四對伴侶一起前往一座宛如人間樂園的豪華小島度假村。其中一對伴侶需要想辦法解決他們的婚姻問題,另外三對伴侶則只想跟著去享受陽光、沙灘和做Spa,但是他們一到了度假村就發現上了當,因為他們必須接受很怪異的伴侶心理輔導,本來以為能以團體折扣價享受高級的服務,結果卻必須付出慘痛代價。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