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克里斯潘《戀戀酒鄉》戴假髮扮嬉皮胡士托


改編自真實故事、今年最醉人香醇的電影《戀戀酒鄉》Bottle Shock將在11月20日本周五上映,克里斯潘Chris Pine與比爾普曼BillPullman在片中飾演衝突不斷卻又深愛彼此的酒莊父子

改編自真實故事、今年最醉人香醇的電影《戀戀酒鄉》Bottle Shock將在11月20日本周五上映,克里斯潘Chris Pine與比爾普曼BillPullman在片中飾演衝突不斷卻又深愛彼此的酒莊父子檔,一旦事情有爭議就帶起拳擊手套決勝負。克里斯潘帶起假髮扮起只要做愛不要作戰的嬉皮,但最後卻成功將加州葡萄酒推向世界舞台,一段使人醉心的不凡故事,是喜歡品酒人士絕不能錯過的電影。

戀戀酒鄉》在美上映後佳評如潮,上映首週的單廳票房即打入全國前五名。
本片網羅《ID4:星際終結者》、《二見鍾情》走紅的好萊塢男星比爾普曼、《星際爭霸戰》Star Trek迅速竄起的新世代偶像克里斯潘,分別飾演劇,並搭配因《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石內卜教授走紅的艾倫瑞克曼三位演員首度同台飆戲。

故事回到1976年,出自加州一座小酒莊的Chardonnay葡萄酒,在巴黎舉辦的世界品酒會上,首度將品質精純的加州葡萄酒推向世界舞台,這在一向以法國葡萄酒掛帥的釀酒工業中,跌破所有專家眼鏡的驚人奇蹟,而《戀戀酒鄉》訴說的正是這革命性轉變的背後。比爾普曼和克里斯潘分飾父親和兒子,一個放棄法律事務所大好前途回加州創業的葡萄酒酒商,工作一絲不苟要求完美卻負債累累,另一個是仍沉浸在胡士托Woodstock整天無所事事飲酒作樂的嬉皮,克里斯潘說:「我通常是短髮,但頭髮通常代表一整聲音,假髮讓我扮演好我的角色,一個七十年代不修邊幅的花花公子!」《戀戀酒鄉》全片在納帕谷拍攝 Napa Valley,所有的演員工作時都圍繞這著葡萄和葡萄酒,比爾普曼笑說:「在那裡你見識到人們工作勤奮並且專業,對此他們並感到自豪,土地、葡萄酒,和醉人的電影,你將會知道人們為什麼想在那兒!」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