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四類接觸》蜜拉喬維琪外星人演上癮


好萊塢性感美豔的科幻動作女星蜜拉喬維琪Milla Jovovich每次演外星人電影必大賣,她最新科幻鉅獻《第四類接觸》The Fourth Kind在美國本周五上映

好萊塢性感美豔的科幻動作女星蜜拉喬維琪Milla Jovovich每次演外星人電影必大賣,她最新科幻鉅獻《第四類接觸》The Fourth Kind在美國本周五上映,被許多美國影評稱為最駭人的電影,台灣也緊接11月27日驚悚上映,她飾演追蹤外星人綁架地球人的心理學家,意外地拍下了外星人綁架過地球人的證據,而這真實嚇人又珍貴的外星人檔案也將全球首度公開。

票房女星蜜拉喬娃維琪繼《第五元素》飾演外星人創下全美票房6千多萬美金,又在《惡靈古堡》系列飾演被基因改造的人類,嚴然成為好萊塢頭號科幻女星!
這次她在最新科幻驚悚鉅片《第四類接觸》,不但有比《X檔案:征服未來》更駭人聽聞的外星生物真實研究案例,外星人附身與綁架的實際過程,並歸類目前判別發現外星人的等級,「第一類接觸」是目睹,Sighing,「第二類接觸」證據Evidence、「第三類接觸」近身接觸Contact、「第四類接觸」外星人綁架Abduction,本篇就是描述人類與外星人接觸最恐怖經歷的第四種情形。

許多人通常在睡夢中被綁架,而綁架的記憶大多在被釋放後消失,因此蜜拉喬娃維琪透過催眠方式將被綁架者消失的記憶恢復過來,自己卻也慘遭恐怖經歷,片中穿插真實檔案,十分駭人。外星人綁架事件嚴然成為時下最流行的話題。而近日暴紅的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的夫人鳩山幸,也曾數度公開自己被外星人綁架的經驗,她在夢中被外星人綁架到金星,乘坐一個三角形不明飛行物金星十分漂亮到處是都是綠色。

第四類接觸》本片敘述從60年代開始,阿拉斯加的某個城市就開始每年發生無法解釋的人口失蹤事件,儘管美國政府派出無數FBI探員前往調查,仍一無所獲…。心理學家蜜拉喬維琪在強大的研究動機與好奇心驅使下,來到這裡進行詳細的訪問與追蹤,就在一次心理諮詢訪問中,艾碧潔意外地拍下了外星人綁架過地球人的證據,而這震驚全球人類的紀錄也終將讓密拉喬維琪付出慘痛代價…。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