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上妳 愛上我》用真心治癒療傷大師


甜姐兒珍妮佛安妮斯頓自從和布萊德彼特離婚之後,花名冊上名單沒有缺過,最近又傳出她和約翰梅爾大搞復合,戲外男人緣極佳的她在即將上映的新片《愛上妳 愛上我》中飾演總是被劈腿的悲情女

甜姐兒珍妮佛安妮斯頓自從和布萊德彼特離婚之後,花名冊上名單沒有缺過,最近又傳出她和約翰梅爾大搞復合,戲外男人緣極佳的她在即將上映的新片《愛上妳 愛上我》中飾演總是被劈腿的悲情女,對於愛情已經完全沒有期待,在飯店被亞倫艾克哈特搭訕時候還裝聾作啞,而好不容易兩人終於開始第一次約會,也是史上最慘不忍睹的可怕約會,看似發展非常不順利的兩人,最後真的能終成眷屬嗎?

珍妮佛說:「片中的角色依洛絲很有趣,雖然她感情不順,但是也不會飢不擇食,所以當她被搭訕時,她只想說又來了一個無賴,不知道我是第幾個被他搭訕的女人,所以她才會裝聾作啞不想搭理,後來他們兩人又再度相遇,她發現柏克萊恩其實單身而且非常有誠意,因此答應了跟他約會。」亞倫艾克哈特說:「我們兩人的第一次約會只能以『慘烈』來形容,非常的無聊至極,因為片中我飾演的角色已經三年沒有約會了,是很遜的約會咖!」而兩人雖然第一次的約會很糟,但是隨著之後的相處兩人的心卻越來越近,證實愛情是需要時間和耐心來醞釀的。不過點燃兩人第一步的煙火到底是什麼呢?亞倫繼續說:「柏克會被依洛絲吸引其實是因為依洛絲的怪癖,依洛絲會在飯店懸掛的畫作背面寫一些奇怪的字,柏克覺得很特別,會想要到處去找還有那些畫背面有她寫的字,就這樣,她對依洛絲開始展開興趣。」

而片中有一部份相當有趣,就是男主角柏克萊恩是教導大家如何走出傷痛的專家,但是自己卻無法走出痛失愛妻的極大痛苦,而總是在愛情方面受傷的依洛絲看到了這點,鼓勵他走出傷痛展開自己的人生,一介平民靠著真心不知不覺的治癒了暢銷小說家,當然依洛絲精心設計的浪漫創意約會以及不著痕跡的心靈療程都讓男主角的心慢慢痊癒,而觀眾們在男主角帶領大家撫平傷痛的過程中也可以慢慢的隨著他的步驟尋找到心靈的平靜。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