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基佬大廚》西班牙當紅小生班傑明范庫納


電影《基佬大廚》引爆網友熱烈討論,尤其以劇中飾演足球教練的班傑明范庫納(Benjamin Vicuna)討論度最高。在電影《基佬大廚》中,班傑明不但引發男主角馬西和餐廳領班愛麗絲「爭男之戰」

電影《基佬大廚》引爆網友熱烈討論,尤其以劇中飾演足球教練的班傑明范庫納(Benjamin Vicuna)討論度最高。在電影《基佬大廚》中,班傑明不但引發男主角馬西和餐廳領班愛麗絲「爭男之戰」,還挑起馬西與兒子的家庭戰爭。而他足球教練一職不但得掩飾同志身分以免被家長抗議,還要面對與馬西的戀情,在兩難的情況下,他勢必得做出決定。

班傑明范庫納擁有一雙電眼和迷人人的笑容,不管戲裡戲外都是十足的萬人迷,現年31歲的他,從2000年開始在智利演電視影集起家,隨後曾參與多部電影與電視的演出。戲外則與阿根廷名模女友交往多年,而且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了。

電影《基佬大廚》劇情描述馬西是在西班牙馬德里經營時尚餐廳的知名廚師,他同時也是公開出櫃的同志。事業成功的他,其實私生活一團糟。多年前為了隱瞞同志身份而結婚,決定出櫃後,便立刻離婚,與前妻和一雙兒女完全斷絕關係,逃避身為父親的責任。但當前妻突然病逝,他即使心中萬般不願意,也不得不收留無人照顧的兒女;同時,隔壁又搬來一位有著陽光笑容的帥氣足球明星!在親情與愛情都起了大波瀾的狀況下,馬西被迫開始檢討自己的價值觀和個性上的缺點。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