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察吉爾帶《忠犬小八》跑全球


李察吉爾新片《忠犬小八》上週於羅馬電影節首映;儘管許久未出現在銀光幕,但越老越有魅力的他,在首映紅地毯上牽著片中的小狗亮相,仍受到眾多影迷的熱情歡呼。

李察吉爾新片《忠犬小八》上週於羅馬電影節首映;儘管許久未出現在銀光幕,但越老越有魅力的他,在首映紅地毯上牽著片中的小狗亮相,仍受到眾多影迷的熱情歡呼。由於李察吉爾相當喜歡這個劇本,不僅演出片中重要角色,更參與電影監製工作。

「忠犬小八」改編自1935年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1987年拍成日本電影。新版「忠犬小八」由「濃情威尼斯」導演雷瑟霍斯楚執導,李察吉爾飾演的教授養了流浪狗「小八」,每天小八都會在傍晚到車站迎接他下班。後來教授因病去世,小八仍每天到車站等他。

李察吉爾拿到劇本時,就因故事中的情節感動落淚,而且一哭再哭。他說:「原本以為自己太過情緒化才哭,但隔幾天再看一次,還是哭了。」目前李察吉爾也馬不停蹄的展開電影宣傳,對台灣風土民情情有獨鍾的他,台灣發行電影公司也積極爭取來台宣傳。《忠犬小八》將在台灣2010年1月8日上映。

(本新聞稿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