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小龍系列 數位修復版首播 收視NO.1


最強華語電影頻道衛視電影台,自行投入鉅資數位修復經典華語電影,首推李小龍經典作品系列,收視果然最夯!連續兩天,稱霸所有華語電影頻道!可見李小龍的魅力,經過數位修復後,魅力更增!

最強華語電影頻道衛視電影台,自行投入鉅資數位修復經典華語電影,首推李小龍經典作品系列,收視果然最夯!連續兩天,稱霸所有華語電影頻道!可見李小龍的魅力,經過數位修復後,魅力更增!《猛龍過江》收視平均0.3,《龍爭虎鬥》收視更高達0.36,衛視電影台本週收視,也較上週同時段,成長了43.5%。 此外,獲得當今最多,最新、最精彩的華語電影獨家電視首播權的衛視電影台,也宣布擁有了《葉問》、《梅蘭芳》、《家有囍事2009》等強檔電影的電視首播權。

衛視電影台是第一個自行斥資超過2億台幣,投入數位修復的電影頻道,19日首推李小龍的系列作品,收視果然最夯!根據AGB尼爾森有線電視調查四歲以上個人收視率, 19日晚上7點播出的《猛龍過江》,平均收視率0.3,收視人口有57萬5千人收看。20日晚上7點播出的《龍爭虎鬥》,平均收視率0.36,收視人口則有64萬2千人收看。連續兩天,都是所有華語電影頻道收視排行的NO.1,收視稱霸所有華語電影頻道!可見李小龍的魅力、人氣仍然屹立不墜!

11月推出成龍系列作品-《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城市獵人》、《A計劃》、《龍兄虎弟》、《飛鷹計劃》,12月則是推出周潤發系列作品-如《縱橫四海》等。這些數位修復系列作品,將會被安排在衛視電影台的最夯七點檔時段推出。

(本新聞由衛視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