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萬聖節動畫首選《鬼太郎&數碼寶貝劇場版》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超人氣日本動畫「鬼太郎」和「數碼寶貝」,今年萬聖節檔期要在電影院和大家碰面了!只要買一張票就可以看兩部電影,絕對物超所值!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超人氣日本動畫「鬼太郎」和「數碼寶貝」,今年萬聖節檔期要在電影院和大家碰面了!這次片商特別安排這兩部堪稱是最強妖怪和最強怪獸的動畫電影:《鬼太郎劇場版:日本爆裂》、《數碼寶貝拯救隊:究極力量!爆裂模式發動!》同時於10/23上映,只要買一張票就可以看兩部電影,絕對物超所值!而10/24下午更分別於今日秀泰影城、欣欣秀泰影城舉辦「數碼寶貝-亞古獸見面會」和「數碼寶貝卡片對戰賽」,當天不僅有亞古獸、迦奧獸等數碼寶貝來到現場與大家見面拍照還會發送精美小禮物喔!卡片對戰賽更將會送出「超強莉莉絲獸卡片」和「數碼寶貝特殊卡片」給參賽者喔!活動詳情請上麗嬰國際網站!

「鬼太郎」自1986年首度在日本電視公開播出以來,已經是家戶諭曉的著名妖怪動畫,為了迎接鬼太郎誕生40週年紀念,特別推出的長篇劇場版!超過100種日本以及世界各地的妖怪大集合,如此豪華陣容只在《鬼太郎劇場版:日本爆裂》才有!而到受各年齡層喜愛,在台視及東森幼幼台熱映中的數碼寶貝電視動畫第五系列「數碼寶貝拯救隊」最新唯一電影版《數碼寶貝拯救隊:究極力量!爆裂模式發動!》,這次更是首度公開數碼寶貝的究極進化模式,片尾還模仿了成龍香港電影經常會使用的NG鏡頭集錦效果,影迷們不容錯過!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提供)

本日焦點-200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