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胡婷婷、柯奐如接棒宣傳 女女床戲搞曖昧


台德首部跨國製作的電影《曖昧》即將上映,劇中主角輪番返台為戲宣傳。柯奐如日前自荷蘭遊學返台,承接胡婷婷的宣傳棒,柯奐如回台就立即變髮,以一頭俏麗白髮造型曝光,巨大轉變引起外界揣測

台德首部跨國製作的電影《曖昧》即將上映,劇中主角輪番返台為戲宣傳。柯奐如日前自荷蘭遊學返台,承接胡婷婷的宣傳棒,柯奐如回台就立即變髮,以一頭俏麗白髮造型曝光,巨大轉變引起外界揣測,不禁懷疑是否與感情有關?!她急忙否認:「一直想大膽的改變造型,與感情無關啦!」

電影《曖昧》將於10月16日在台上映,繼胡婷婷的炫風式宣傳後,另一位女主角柯奐如趕緊接棒,特地提前自荷蘭返台為戲宣傳。首度演出女同志、講英文的柯奐如,在劇中飾演一名追蹤自己身世但最後卻離奇死亡,與德國女星英嘉布赫有複雜糾結的對手戲。劇中全裸床戲對她更是挑戰從影來最大尺度。首次拍攝蕾絲邊親熱戲的柯奐如也坦言,比和男演員演親熱戲要舒服、有安全感,也少了尷尬和緊張,尤其德國女演員對身體很放得開,沒有貼胸貼之類的保護措施,卻也能演得很自然!柯奐如精彩詮釋女同志角色,更爆料有場和德國女星雅娜雪茲的戲,還是自己主動跟導演提議加吻戲,更語出驚人表示:「那時候,我可以感受到對女生也有種愛的怪怪感覺!」

首次擔綱女主角的胡婷婷,在電影中的情慾尺度也大解放,一掃銀光幕前乖乖女的形象,詮釋女女情慾的親熱戲,她直呼:「女生的嘴唇比男生軟、嫩!」細膩的精采演出連胡志強也不免關心女兒性向。《曖昧》近期宣傳不斷,胡婷婷、柯奐如在劇中穿越時空、懸疑而動人的女女情慾演出令人關注,曲折的劇情將牢牢鉤住觀眾,今年秋天不容錯過的同志愛情電影《曖昧》,已準備好讓你的愛情跨越時空,體會生命深處的平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