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帝提姆羅賓斯《追夢旅程》感人鉅獻


《追夢旅程》The Lucky Ones是奧斯卡影帝提姆羅賓斯繼《刺激1995》後,又一走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感動鉅獻,他飾演從駐軍伊拉克退役的中年軍官,返鄉途中歷經家變,親情與工作驟失

追夢旅程》The Lucky Ones是奧斯卡影帝提姆羅賓斯繼《刺激1995》後,又一走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感動鉅獻,他飾演從駐軍伊拉克退役的中年軍官,返鄉途中歷經家變,親情與工作驟失,讓他遭逢人生巨大打擊,並難得留下男兒淚!他並在片中大彈吉他與秀舞技,搭配經典雋永的西洋情歌I’ll Remember You,讓人沉浸在影帝深情又徬徨的演技中,陶醉讓人無法自拔。

在《追夢旅程》片中,提姆羅賓斯飾演駐軍在伊拉克的軍官,退役後滿懷喜悅要與親愛的妻子與申請到史丹佛名校就讀的兒子相聚,途中碰到兩名美軍麥可佩納與瑞秋麥登絲,三名性格迥異的陌生人展開一段意想不到的旅程,沒想到回到家面對妻子已經不愛他與兒子考上史丹佛名校的龐大的學費,原本的工廠倒閉無法找到工作,一連串的壓力讓他頓失活下去的希望,並留下男兒淚,面臨人生最慘澹的時刻。他說:「一個人努力了一輩子試圖讓他的家庭更美好,最後卻被他的家人遺棄,這是一部走在人生十字路口的電影,我很喜歡!」片中,他歷經一段豔遇並大秀吉他與跳舞,展現不一樣的他,十分羅曼蒂克。

當然除了提姆羅賓斯影帝的演值得一看外,許多影迷對電影中動人的電影襯樂十分好奇,其實它是由三座葛萊美獎、八座朱諾獎天使女伶莎拉克勞克蘭Sarah Mclachlan演唱的西洋情歌I’ll Remember You,是美國各校園的畢業離別主題歌,此現場收音版本讓她再添一座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

追夢旅程》由三位好萊塢實力派演員,《刺激1995》、《神秘河流》奧斯卡影帝提姆羅賓斯,《時空旅人之妻》、《手札情緣》的甜姐兒瑞秋麥登絲與好萊塢性格男星麥可佩納共同擔綱,除了傳達生命的無常、人性的脆弱外,也暗諷戰場的無情與社會的冷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