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蜜月變奏曲》驚爆意外結局


從演出《第五元素》到《惡靈古堡》三部曲系列,因而爆紅的蜜拉喬娃維琪,剛剛才結婚產子後,為了賺奶粉錢,馬上在台灣將推出最新驚悚作品《蜜月變奏曲》,這次跟原本她以往給人的形象有很大差異

從演出《第五元素》到《惡靈古堡》三部曲系列,因而爆紅的蜜拉喬娃維琪,剛剛才結婚產子後,為了賺奶粉錢,馬上在台灣將推出最新驚悚作品《蜜月變奏曲》,這次跟原本她以往給人的形象有很大差異,演出一個剛剛跟男友結婚,滿懷期待與老公蜜月之旅的小女生。雖然戲路在這部電影一開始有很大的轉變,但電影最後蜜拉還是有小露身手,讓喜歡她的影迷不會失望。

喬娃維琪在之前拍的驚悚片都成功塑造出令人難忘的角色,因此她對這次辛苦的場景、危險的特技並不陌生。喬娃維琪說:「在讀了編劇給我的劇本後,我發現故事完全不如我所猜測的那樣,這讓我覺得非拍不可。觀眾可能一開始猜測的結果跟我ㄧ樣,但最後的結局真的事出乎我所料。這劇情真的非常棒。而我也非常能認同這個千變萬化的席妮一角,她是天真的新娘,到夏威夷享受青春戀愛時光,這真的非常吸引我,很少有機會飾演乖乖牌好女孩,但最後情勢緊張的狀況下,還是有精采的動作場面,在戲中的大轉變,讓我演的非常過癮。」

這次電影主要是拍攝到夏威夷的一個小島蜜月旅行,所以拍攝小組為了完整呈現這個小島的風情,在拍攝某些外景的地點都非常危險,因此無法動用全地形車與四輪驅動車將裝備到拍攝地點,道具燈光師與攝影人員都要靠自己的力量把機器架到難以構到的地方。導演說:「演員與工作人員常常都在非常險惡環境中拍攝,當時我們的成就真是不可思議」。而喬娃維琪也笑說:「半年前才剛剛生完小孩,其實拍這樣的戲很辛苦,但剛好讓我恢復往日的靈敏。」

蜜月變奏曲》劇情敘述席妮(蜜拉喬娃維琪 飾演)和克里夫(史帝夫贊恩 飾演)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兩人愉快的搭上前往夏威夷的班機準備度過浪漫的蜜月,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分別是凱爾和克莉歐以及尼克 (提摩西奧利芬 飾演)和吉娜(姬莉桑契斯 飾演)。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還是兇 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