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追夢旅程》給觀眾難能可貴的心靈感動


今年夏天,甫以深情代表作《時空旅人之妻》,分別在英美兩地拿下首週票房冠亞軍的好萊塢新生代當紅女星瑞秋麥登絲,以甜美的外型與動人的演出,令全球無數觀眾感動落淚

今年夏天,甫以深情代表作《時空旅人之妻》,分別在英美兩地拿下首週票房冠亞軍的好萊塢新生代當紅女星瑞秋麥登絲,以甜美的外型與動人的演出,令全球無數觀眾感動落淚,更成為新一代浪漫文藝電影的最佳女主角人選。事實上,演技收放自如、角色精彩多變的瑞秋,除了在歌頌愛情的抒情作品,如《時空旅人之妻》或將她推向個人演藝生涯巔峰的《手札情緣》The Notebook中,擁有相當出色的表現,她在《辣妹過招》Mean Girls裡不計形象使壞、搞笑,以及《婚禮終結者》The Wedding Crashers中,清秀可人的甜姐兒造型,都令全球觀眾臣服在她的銀幕魅力之下。這次在新片《追夢旅程》The Lucky Ones當中,瑞秋除了再度以她拿手的抒情戲路與影迷見面,更值得期待的是,她大膽挑戰從未嘗試過的角色類型,傳神詮釋一名身心飽受戰爭創傷的前線軍人,透過鏡頭,瑞秋以感情豐沛卻又不失幽默的手法,深入刻畫劇中在挫折中重獲希望、找回自我的點滴過程,深入人心的演技表現,將讓您在感動之餘獲得意想不到的人生啟發!

此次主演《追夢旅程》,瑞秋麥登絲為戲卯足全力、做足功課,她為了揣摩女主角身為伊拉克前線軍人的身心特質,特地隱瞞演員的真實身份前往軍事基地接受訓練,在首周訓練結束時,營區中竟無人發現她是大名鼎鼎的好萊塢巨星,就連本片的軍事顧問也大讚:「瑞秋在電影中的完美表現,展現出唯有實際體驗過軍人生活才能達到的細微層次!」而瑞秋本人也認為此次的演出相當具有挑戰性,尤其是呈現女主角自戰場歷劫歸來,極度渴望再度融入家鄉、重拾親情與友誼,卻發現自己格格不入的窘境,瑞秋表示:「主角們經歷的,可說是如雲霄飛車般的情緒起伏。」觀眾將在本片中看到演技更趨純熟洗鍊,綻放出溫柔光芒與巨星魅力的瑞秋麥登絲,而她真情流露的詮釋,更將是今年最溫暖平實也最能打動您心的演出!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