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來訪時》慈善首映


電影《幸福來訪時》日前舉辦慈善首映會,電影公司聯合台灣世界展望會、朱宗慶打擊樂團以及欣欣秀泰影城一起舉辦,並特別邀請擁有優美歌聲的楊宗緯出席獻唱《幸福的風》,以及朱宗慶打擊樂團

電影《幸福來訪時》日前舉辦慈善首映會,電影公司聯合台灣世界展望會、朱宗慶打擊樂團以及欣欣秀泰影城一起舉辦,並特別邀請擁有優美歌聲的楊宗緯出席獻唱《幸福的風》,以及朱宗慶打擊樂團2成員巫欣璇、戴含芝、簡任廷與簡任佑所組成的擊樂四重奏表演《非洲狂想》,共同為今晚活動增添幸福美妙的好音樂。而鴿王楊宗緯的超人氣魅力果然驚人,上週四才宣布開賣的慈善首映票卷,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幾乎搶購一空,許多楊宗緯的粉絲也紛紛到電影部落格留言支持,電影公司表示非常高興楊宗緯願意出席支持這麼具有意義的活動,也因為他的號召力讓更多人知道《幸福來訪時》這部電影。

幸福來訪時》男主角李察傑金斯,之前在接受越洋專訪時就表示,希望台灣觀眾可以喜歡這部電影,或許透過《幸福來訪時》,即使是短短的兩個小時,可以忘卻颱風帶來的傷痛。當電影公司告訴他即將舉辦慈善首映會,並將善款捐贈協助災後重建,李察傑金斯相當高興能透過電影幫助災後重建。

首映活動籌得善款超過17萬元,將全數捐入台灣世界展望會八八水災災後重建工作,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自八八水災後,世界展望會全體工作人員即全力投入救災工作,深深了解受災地區民眾的需要和痛苦,然而透過各界的關懷及支持,已讓他們逐漸開始家園重建工作。此次特別感謝電影公司透過《幸福來訪時》慈善首映,讓民眾既能欣賞好電影,又有發揮愛心的管道,更能聆聽優美的音樂與歌聲;相信大家的愛心,必能將幸福傳遞給更多有需要的人,幫助他們重建家園,擁抱新希望。欣欣秀泰影城這次也大力幫忙並贊助場地,秀泰影城經理李基甸表示:「秀泰影城一直都致力於在娛樂與藝文兩個方面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選擇,今天很高興能透過《幸福來訪時》這部優質的電影參與這樣的公益活動,也希望透過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和電影,能帶起更多人的感動與共鳴。」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