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提摩西奧利芬《蜜月變奏曲》Man到爆!!


以《殺手47》打響名號的動作片男星提摩西奧利芬,在最新作品《蜜月變奏曲》飾演曾經上過伊拉克戰場的退役軍人,一身健壯身材和俐落矯健身手,渾身散發成熟男人魅力,整個人只能用超Man來形容!!

以《終極警探4.0》和《殺手47》打響名號的動作片男星提摩西奧利芬最新作品《蜜月變奏曲》即將於10/16在台登場,他在電影中飾演曾經上過伊拉克戰場的退役軍人—尼克,一身健壯身材和俐落矯健身手展現帥氣風格,背心短褲休閒穿著大展肌肉,渾身散發成熟男人魅力,整個人只能用超Man來形容!!

提摩西奧利芬說:「我飾演的這個角色是野外求生的專家,他可以很迅速的捕捉到獵物餵飽自己,也可以很快的架設帳篷,所以其他人都很怕他,覺得他就是殺人兇手。」提摩西表示自己很喜歡導演為他的角色所寫的複雜情節,觀眾很難確定尼克究竟是不是凶手,雖然導演隨著劇情的鋪陳都有透漏一些線索,不過真的很難察覺,只能說這部電影從頭到尾都在挑戰觀眾,不到最後關頭無法見真章。

而非常有趣的是,在電影前半段,提摩西非常愛現,不斷的展現求生長才,在他發現克里夫(史帝夫贊恩 飾演)是新秀編劇後,他不斷得講述自己戰績輝煌,甚至自稱是「絕地武士」。「他喜歡哈啦,又是特種部隊,自然有很多故事可說,他是戲中最多台詞的角色。」導演大衛托伊說:「起初喜歡說故事的尼克就像懷有邊開車邊殺人的特別本領,後來卻說得越來越誇張。你可能質疑故事的真實性,他卻已經說到下一個故事了。我告訴提摩西,『說得快一點,就像連珠炮般,一氣呵成…其他人只有聽你自說自話的份。』」

除了台詞超多之外,到了電影的後半段,提摩西再度展現打鬥實力,和史帝芬贊恩有多場「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戰鬥戲碼,非常驚險刺激,提摩西說:「之前拍的驚悚動作電影都有高性能的槍枝來幫忙耍帥,這次則是要真槍實彈打肉搏戰,很花力氣,但是覺得自己既酷又Man!」而因為外景地點險惡,加上導演希望演員可以盡量親自上陣打鬥,所以演員必須拿出最好的體能。除了開拍前辛苦的心肺、無氧運動訓練之外,為了彩排,演員必須提早兩週抵達波多黎各,導演要求他們每天鍛鍊體能,還要天天划獨木舟。還好提摩西大學時代是游泳選手,早已經習慣這些強度訓練,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反而覺得活動筋骨非常舒服!

蜜月變奏曲》劇情敘述席妮(蜜拉喬娃維琪 飾演)和克里夫(史帝夫贊恩 飾演)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新婚夫妻,兩人愉快的搭上前往夏威夷的班機準備度過浪漫的蜜月,在途中,他們兩人遇到了另外兩對戀人,分別是凱爾和克莉歐以及尼克(提摩西奧利芬 飾演)和吉娜(姬莉桑契斯 飾演)。而就在此時,新聞不斷播出有一對鴛鴦殺手正在夏威夷大開殺戒,六人都在猜忌對方是不是就是新聞上所描述的兇手,到底兇手是這六人之中的人?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快樂的假期變調了,甜蜜的度假全毀了,取而代之的是瘋狂的猜疑以及無止盡的殺戮!!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