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風聲》獲選釜山影展閉幕片


《風聲》獲選釜山影展閉幕片,陳國富、李冰冰、蘇有朋聯袂出席,片商試片耍神秘,邀請台灣觀眾搶看九十分鐘無片尾版,一同參與解謎,抓出幕後內鬼!

由台灣導演陳國富執導,華誼兄弟和泉匯電影公司共同出品的諜報大片《風聲》已確認被選為今年韓國釜山影展的閉幕片,受重視程度可見一斑。釜山影展主席金東和(Kim Dong-Ho)就表示:「非常期待陳國富導演《雙瞳》之後的新作品,《風聲》集合了中國最受關注的男女演員,很榮幸能邀得《風聲》參加釜山影展」。而除了陳國富導演外,兩位主角蘇有朋、李冰冰也都將飛往釜山,為《風聲》在亞洲最大的電影舞台造勢,並於結束後立刻飛抵台灣,與隔天到的其他主角群展開一連串密集的首映和宣傳活動。

由於《風聲》為兩岸合拍華語大片,許多行銷策略也都由台灣團隊提供創意。這次在兩岸都舉辦的試看「九十分鐘無片尾版」活動,就是由台灣發行團隊所提出,在內地舉辦四場,參與觀眾近兩千人。儘管事前有許多影迷懷疑,一部看不到最後十五分鐘結局的電影「能好看到哪裡?」但試片後所有疑慮一掃而空,不僅報以如雷掌聲,並超過九成觀眾表示願意自己花錢在進戲院品嚐完整版的超強魅力!台灣部分則和知名連鎖影城、便利超商、部落格平台合作,舉辦一連串活動,讓觀眾於9月22日、24日兩天進戲院看「無尾熊版」,上網猜內鬼,就有機會獲得西華飯店豪華免費住宿!截至目前為止報名踴躍,幾乎沒有剩餘名額。

除了在一般觀眾間獲得好評,日前在內地舉辦的戲院排片人試片,《風聲》也傳出佳績,預計9月30日上映時拷貝將追加到一千四百支以上,票房則可望從《集結號》的兩億人民幣水準起跳。而在台灣部分,正式的大規模試片將在十月初舉辦,將邀請各大媒體、影評、藝文界、娛樂圈等各方意見領袖,一同欣賞這部華語電影史上首部精心打造的諜報戰爭鉅片!這也將會是繼《色,戒》、《投名狀》後,又一部挑戰全台破億票房的年度華語大片。

(本新聞由華誼兄弟傳媒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