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紀里谷和明甩光環《大盜五右衛門》成功出擊


流行音樂天后宇多田光日前被爆和新歡畫家同居,與前夫紀里谷和明的往日情也再度受到關注,離婚後的紀里谷和明揮別前妻光環,為電影《大盜五右衛門》四處奔波宣傳造勢,極力闖出成績力拼宇多田光。

出身攝影師的紀里谷和明,曾為宇多田光拍攝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錄影帶,在婚後更升任宇多田光巡迴演唱會的藝術總監,打造了充滿虛擬未來感的演唱會氛圍;抱持著天馬行空的創意,加上對畫面超乎想像的執著和要求,總讓這位導演的作品令人驚奇,前衛的聲光特效更為觀眾帶來不同於以往的特殊視覺體驗。結婚後,首部執導電影《複製人卡辛》,當時新婚的宇多田更親自操刀製作音樂,高度誇張的色彩、造型、服裝、特效,打造了一個極夢幻的電影新世界,電影甫推出即讓觀眾一片驚呼。

離婚後,紀里谷和明歷經長時間的沉潛醞釀,砸下15億日圓重金,再度推出更令人讚嘆的視覺強片《大盜五右衛門》,而這次電影主題曲則找來多年好友X-JAPAN的YOSHIKI幫腔,讓視覺與聽覺都能獲得十足的感官刺激。電影講述的兄弟情義及江口洋介與廣末涼子之間的亂世柔情,也讓觀眾深深感動,在日本更締造十幾億日圓的票房佳績,紀里谷和明的導演地位更受到大家肯定。本片將於10月16日全台上映,想感受頂級視覺特效震撼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大盜五右衛門》。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