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到底》四位新銳導演 四段感人故事


集合范逸臣、賴雅妍、阮經天、曾愷琁、藍正龍、劉心攸、周采詩、棒棒堂的王子與超克7等多位台灣人氣卡司、也賣出好票房的的電影《愛到底》,將於本週六(9月5日)晚上9:00於衛視電影台首播。

集合范逸臣、賴雅妍、阮經天、曾愷琁、藍正龍、劉心攸、周采詩、棒棒堂的王子與超克7等多位台灣人氣卡司、也賣出好票房的的電影《愛到底》,將於本週六(9月5日)晚上9:00於衛視電影台首播。《愛到底》集合了四位電影新導演九把刀、方文山、陳奕先與黃子佼,分別執導《三聲有幸》、《華山.24》、《幸運》、《第六號瀏海》以不同手法闡釋了愛情。

今年年初,深受注目的電影作品-《愛到底》,可說是未演先轟動,電影公司大膽起用由四位新電影導演,讓他們各自獨立發揮才華,打造四個愛情單元故事,在這部片中,無論是人物、劇情、類型至風格、節奏,都是創新的組合與作法。

電影首個單元,是由九把刀的《三聲有幸》打頭陣!由范逸臣、賴雅妍和莫子儀主演,故事主軸是:《即使剩下聲音,我也想保護你》,希望藉由聲音來延續愛的感人故事。其次,則是方文山的《華山.24》,有藍正龍、劉心悠、柯有綸和田中千繪助陣,方文山導演選擇在華山文化園取景拍攝,擅長運用音樂和MV情節的方文山,營造了現代與傳統交錯的美感,故事描寫女主角劉心攸失去的記憶與殘留的愛情影像與藍正龍所飾演的深情,情節同樣感動人!

由曾愷玹、阮經天、葉安婷主演的第三個單元-《幸運》,陳奕先安排由阮經天飾演的飛車手與曾愷玹飾演的空姐二人之間約若即若離的關係,拍出感人十足的愛情故事。最後出場的是,人脈超廣的黃子佼執導的《第六號瀏海》,果然集合最多卡司,在片中輪流驚喜出現,以詼諧搞笑的無厘頭手法,描寫由周采詩化身的宅女,在片中積極尋求命中注定的真愛,周采詩與棒棒堂王子和超克7眾成員之中尋覓真命天子,有著爆笑的精采過程。

愛到底》星光熠熠,除了有以上許多卡司外,還有許多演員助陣,譬如李靜美、陳怡蓉、陳柏霖、蘇有朋、Makiyo、卜學亮、大嘴巴、任明廷、朱孝天、辛靜、張小燕、黃友輔、郭靜、陸弈靜、邱澤和范筱梵等友情客串。精采內容都在衛視電影台5日(週六)晚上9:00全台首播的《愛到底》!

(本新聞由衛視電影台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