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帶我去遠方》男主角林柏宏星光比賽淘汰


《帶我去遠方》男主角林柏宏曾參加過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比賽,不幸在23強時被刷下。因清新的外表,旋即被導演傅天余相中演出電影中阿賢一角。

帶我去遠方》男主角林柏宏曾參加過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比賽,不幸在23強時被刷下。因清新的外表,旋即被導演傅天余相中演出電影中阿賢一角。

在《帶我去遠方》裡,林柏宏飾演一位喜歡透過閱讀想像外面的世界,情感濃烈,但困惑於性向的男生,這個角色最大的難度在於要演出高一與大四學生兩個階段。導演為了讓他散發文藝少年的氣質,開出一大堆藝術電影及書單要他做功課,並陪他一起研究墨西哥男星蓋爾賈西亞,以及日本演員加瀨亮的作品。第一次大銀幕演出便得飾演一個與自己性格落差很大的角色,還要表演許多生活中從未經歷過的事,包括性騷擾小女生、崩潰痛哭、跟男生接吻、打籃球(他原本完全不會打籃球)、念英文詩、減肥練肌肉等,讓林柏宏壓力超大,曾在某回排戲時莫名崩潰大哭。

昨日,林柏宏重返『超級星光大道』錄影現場,受到主持人陶晶瑩與評審黃韻玲大力推薦,陶晶瑩調侃地說︰「林柏宏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孩子,當初來比賽的時候,就很受評審老師的喜愛,被淘汰後很幸運地可以接演到電影,還是吳念真導演監製的大片,並且挑戰同志的角色,看來柏宏演戲比唱歌好。」而黃韻玲的經典歌曲《出發》是電影的片尾曲,並由男女主角林柏宏、游昕翻唱,黃韻玲說:「我很喜歡柏宏翻唱《出發》的版本,兩個人的聲音很乾淨澄澈,搭配著純愛電影的感覺,真的很適合。很高興柏宏在歌唱之外,能有新的發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