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本最多人進場觀賞的國民電影 菜鳥總動員


熱血沸騰、振奮人心的話題新片《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Rookies-Graduation,在日本映演迄今已創下了突破一百億日圓的驚人賣座成績

熱血沸騰、振奮人心的話題新片《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Rookies-Graduation,在日本映演迄今已創下了突破一百億日圓的驚人賣座成績,不僅壓倒《變形金剛:復仇之戰》與《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等暑期好萊塢強片,更以高於《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約兩倍的觀影人次,刷新影史首映票房紀錄與日劇改編電影的賣座新高,在日本仍持續口碑沸騰熱映中的本片,已勢必穩坐2009年日本全國票房總冠軍的王座!年度東洋片王《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改編自粉絲引頸期盼、轟動全亞洲的超熱血同名野球漫畫《菜鳥總動員》Rookies,並延續超夯日劇《不良學園》Rookies的高潮劇情,號召陣容堅強的日劇原班人馬,演出即將各奔前程的棒球部成員們,在畢業前夕把握最後逐夢機會,一路朝進軍甲子園決戰邁進的奮鬥過程。全片將以更加刺激緊湊的球賽戰況,以及球員與教練間絕對令人飆淚的深刻情誼,在大銀幕上打動更多觀眾。而片中主角們不畏艱難勇於追夢的驚人毅力、以及熱血教師對未來永遠充滿希望的樂觀鬥志,不僅在日本振奮了飽受經濟危機打擊的老百姓,也謹獻給當前受到莫拉克風災重創的臺灣人民,跟隨電影中的棒球隊員們一同點燃重新出發的勇氣,不放棄一絲希望、為閃耀每個明天而戰!

將勵志與棒球電影帶至前所未見巔峰的《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除了在眾多影迷間引爆一股執著的追夢熱情,更連帶使得主演本片的日本新生代男星,個個成為影壇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由喜感男星佐藤隆太首挑大樑飾演的靈魂人物川藤,在片中無怨無悔地幫助棒球部成員脫胎換骨,他超陽光的招牌笑容與活力四射的形象,可謂完美詮釋了原著中這位滿腔熱血的另類教師;而片中戲份吃重的火爆投手安仁屋,則由日本新生代少女殺手市原隼人飾演,他在片中大展前所未見的陽剛魅力,是帶動影片高潮的關鍵人物,也勢必將再度迷倒一票女性影迷;至於曾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的小出惠介,在本片也再度發揮日劇中令人驚豔的精湛演技,詮釋原本懦弱怕事,最後卻成為全隊精神指標的隊長御子柴,賺人熱淚的兩極轉變,絕對讓影迷刮目相看!其他人氣男星還包括了在劇中又酷又狠的大帥哥城田優、外型不討喜但演技完全到位的中尾明慶、因本片而首次嘗到走紅滋味的宮琦葵老公高岡蒼甫、以及近期人氣暴增、在台灣粉絲最多的佐藤健等。一次網羅了眾多日本火紅男星、盡顯鐵漢柔情的《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即將在台以緊張刺激的球場對決與讓人熱淚盈眶的團隊情誼,引爆史無前例的超猛棒球狂熱,絕對是您今年必看的感動熱血大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