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志玲著香奈兒服裝及首飾 驚豔登場


由奧黛莉朵杜主演,敘述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年輕時期的愛情及如何成名的電影《時尚女王香奈兒》即將在8/21週五上映。今日片商特別選在香奈兒的生日(8/19)舉辦《時》片的電影首映會

由奧黛莉朵杜主演,敘述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年輕時期的愛情及如何成名的電影《時尚女王香奈兒》即將在8/21週五上映。今日片商特別選在香奈兒的生日(8/19)舉辦《時》片的電影首映會,以紀念這位在當代具有重要地位的女性代表,許久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林志玲也特別抽空來參加電影首映會,並穿戴香奈兒的經典套裝與珠寶登場。志玲今天穿的衣服是秋冬款的最新設計,呼應了香奈兒女士童年孤兒時期在修道院成長時所穿著的經典黑白服裝,同時志玲也穿戴 Chanel 山茶花系列高級珠寶,整體搭配非常出眾,讓現場媒體及圍觀民眾驚豔不已,重現當年香奈兒的魅力。

用功的志玲為了參與首映會已事先抽空觀賞電影,她說:「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看完讓我非常感動,我一直認為,人要成功,一定要有不屈不撓的精神,不能因為被任何現實中的困難阻撓,就輕易放棄。在香奈兒那個年代,女性的地位很低,加上窮苦的人很難有機會翻身,要成功幾乎只是有錢人的權利,更何況是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出身卑微的香奈兒,她利用在修道院學會的縫紉技藝,加上獨特的眼光及犀利的時尚嗅覺,儘管經歷過許多過程與折磨,但永不放棄的決心,勇於表現自己,讓她成為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女王。而最近台灣有許多因莫拉克颱風導致的災害讓很多人無家可歸,希望她們也能和香奈兒女士一樣以堅強的心,勇敢面對挫折,我們大家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最近才剛剛結束電影《刺陵》拍攝的林志玲也對奧黛莉朵杜的演技非常讚賞,她認為奧黛莉朵杜完美詮釋香奈兒的人生,像是一些情緒及細微動作的表現,都深深讓人感覺香奈兒就在眼前一般,非常精采。而電影中的服裝也很忠於原味,不但重現當時女性繁複的穿著方式,也有香奈兒如何突破社會眼光創造屬於她獨特穿著方式的橋段。而前天也有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公佈,就是大陸第13屆「電影華表獎」公布入圍名單,志玲首次進軍大銀幕的《赤壁》獲得新增的「優秀境外華裔女演員獎」提名,志玲聽聞非常開心並說日後演出電影會秉持著一貫的努力,並以《時尚女王香奈兒》女主角奧黛莉朵杜為目標,希望能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朝著專業演員之路前進。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