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帥哥西裝》是宅男的救星


繼《電車男》、《重金搖滾雙面人》之後,如果想要在這個悶熱的夏天,解悶笑到肚子痛的話,就不能錯過集結搞笑諧星塚地武雅、實力派偶像谷原章介、時尚女星北川景子,與眾多日本一線搞笑諧星聯合演出的《帥哥西裝》

繼《電車男》、《重金搖滾雙面人》之後,如果想要在這個悶熱的夏天,解悶笑到肚子痛的話,就不能錯過集結搞笑諧星塚地武雅、實力派偶像谷原章介、時尚女星北川景子,與眾多日本一線搞笑諧星聯合演出的《帥哥西裝》,即將於8月14日搞笑登台。想跟心愛美眉告白,又擔心不帥被拒絕,只要穿上未來新品「帥哥西裝」,就能醜男變帥哥,展開美男新生活。網路連線愛瑪仕小姐太虛幻、重金視覺搖滾把妹太厚工,繼《電車男》、《重金搖滾雙面人》後,日本最爆笑喜劇《帥哥西裝》,只要套上這件外型酷似「米其林寶寶」造型西裝,就變帥哥了!日前片商邀請女性觀眾搶先試片,異口同聲推薦《帥哥西裝》:「實在是太白爛了!太好笑了!」

帥哥西裝》中眾星雲集,包括以誇張喜感的演技走紅於日本的谷原章介、日本美人時尚指標女星北川景子、日本當紅搞笑團體【DRUNK DRAGON】塚地武雅、【森三中】大島美幸等頂尖搞笑演員,他們的演出鐵定會讓您笑到破肚皮!日前片商找來女性觀眾搶先試片,女性觀眾們在試片間驚聲尖笑,看完後紛紛表示:「實在是太白爛了!太好笑了!」變帥哥這件事,為什麼會變成一件好笑的事呢?因為演員都是日本一線搞笑諧星,就像《冰原歷險記》鼠奎特想要松果一樣,他們也想當帥哥,做布萊德彼特啊。

日本當紅搞笑男星塚地武雅對自己在電影中老是被稱作「豬頭醜男」,開心的接受這個豬頭的角色是因為:「我後來覺得很光榮可以作為『豬頭醜男』的代表來演出這個角色,可以演出他們真正心中的想法。」塚地武雅還認真貌的說出自己的夢想:「如果我穿上『未來西裝』就可以變帥的話,那我想變成女性們崇拜的強尼戴普、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布萊德彼特等,然後走到東京街頭逛街時,可以被很多女生搭訕:『你是不是布萊德彼特啊?』」

塚地武雅在電影中對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告白後,飾演寬子的北川景子在劇中回他:「你跟我告白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對琢郎店長來說,真是爽到歪了,而在現實中的塚地武雅也說:「可以跟這樣美麗的北川景子合作演出,對我來說真的是美夢成真。」在日本演藝界有超級發電機稱號的北川景子,戲外緋聞對象從松本潤、山下智久到玉木宏,個個是日本頭號帥哥,不過北川景子在《帥哥西裝》片中以清麗打工學生妹造型,戀上塚地武雅,相信會讓不少宅男粉絲「美夢成真」。可見這件未來西裝的威力驚人。

日本超級喜劇電影《帥哥西裝》,要讓觀眾看得全身細胞都爆笑到張開開,不過劇情也提醒著觀眾,比長相更重要的小小小幸福千萬不要忘記唷~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