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上明星店員》丹庫克戀上潔西卡辛普


美國女星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與搞笑演員丹庫克Dane Cook在電影《愛上明星店員》合作,兩人譜出純純戀情,私底下兩人約會被抓到兩次,但兩人始終不承認是否真正在一起

美國女星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與搞笑演員丹庫克Dane Cook在電影《愛上明星店員》合作,兩人譜出純純戀情,私底下兩人約會被抓到兩次,但兩人始終不承認是否真正在一起,擁有「好萊塢最棒咪咪」封號的潔西卡辛普森,竟然在上月中29歲生日前夕慘遭情變,為此男性網友嘆氣的說:「真是可惜了,這麼漂亮的女友不知珍惜,我們願意幫她療傷走出情變」。

緯來電影台本周六(8/8)晚間九點「癮」電影,獨家首播由潔西卡辛普森與丹庫克主演的《愛上明星店員》(Employee of the Month)!故事描述小鎮超市裡新來的辣妹收銀員艾咪(潔西卡辛普森 飾),以招牌的甜美笑容與火辣身材迷倒整間超市的員工,而當艾咪宣布她將與下個月選出來的最佳店員約會時,所有人無不卯足全力互相較勁,只為獲得艾咪的青睞。成天只想打混偷懶的查克(丹庫克 飾)也為搶得與艾咪約會的機會,大展各式爆笑的把妹奇招,他使出渾身解數,誓要打敗頭號勁敵—現任最佳員工文斯(達斯薛普 飾)。一向懶散成性的查克,真能奮發向上並且成功贏得美人心嗎?

在電影中,丹庫克戀上潔西卡辛普森,不惜放手一博最終抱得美人歸!現實生活,兩人私下約會的傳聞不斷,有目擊者看到兩人曾在在私人俱樂部裡頭互相咬耳朵,狀似親密!甚至有次被媒體直接拍攝到出遊的畫面,不過丹庫克言詞否認與潔西卡辛普森有私下約會!丹庫克表示:「我們就是好朋友約出去聚會,並沒有真的在一起」;「不過當我第一次見到潔西卡時,就覺得她是一個相當有熱情並賦有創造力的女孩」丹庫克肯定的說著。

潔西卡辛普森去年榮獲「好萊塢十大最棒咪咪」的票選,潔西卡擊敗梅根福克斯、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強勁對手,榮登第一寶座,一對漂亮的雙峰不知風靡多少男性粉絲,但潔西卡的感情路卻一直不順,曾經離過婚的她,在上個月中29歲的生日前夕,又傳出與拍拖兩年的美式足球男友Tony Romo分手了,據說兩人分手主要由於目標不同,潔西卡希望安定下來,但經常穿梭各地比賽的Tony卻認為全心投入一段關係作出太大承諾。潔西卡正在治療情傷,期望在未來遇到真命天子,她曾經形容Tony是一生的摯愛,並且表示準備替他生兒育女。潔西卡在Twitter上留言說:「芭比派對取消了。我已經29歲。我很想站在世界的屋頂大聲嚷嚷,我喜歡變得成熟。」男性網友一看到就不忍的說:「這麼優的正妹竟然會失戀,我們願意當幫潔西卡療傷」。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