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4 好禮大相送


距離《KERORO軍曹超劇場版4:龍勇士的逆襲》上映還有1個月,而全台灣已經開始進入一個充滿Keroro風的夏天,從北到南都有Keroro團員們的見面會,請影迷們切勿錯過親身和Keroro見面的機會

距離《KERORO軍曹超劇場版4:龍勇士的逆襲》上映還有1個月,而全台灣已經開始進入一個充滿Keroro風的夏天,從北到南都有Keroro團員們的見面會,請影迷們切勿錯過親身和Keroro見面的機會,本週二7/21Keroro破天荒的首度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中,幫統一獅vs LaNew熊棒球賽開球,而自明日7/25起,Keroro小隊將巡迴全台,包括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大直美麗華影城、台北哈啦影城、台中廣三sogo、家樂福、世貿以及新竹新光三越等…讓大家親眼見識Keroro的魅力!而這回Keroro除了親自和大家見面之外,也將送給影迷們好康贈品。本集電影自8/14上映之後,只要購買一張電影票即可獲得一張限量版書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這次Keroro小隊因為少女希恩的陰謀而被迫變身成為威猛的龍勇士,每位隊員變身之後都會失去之前的記憶,而且個性都變成相當火爆,並且以戰鬥為目的而生存著,像是Keroro會變成超強的巨龍;Tamama會變成團員中唯一一隻長型體積的龍;Giroro龍會用附著在體內的武器攻擊;Kururu龍具備操作電子機器的能力;Dororo龍則擅長以大刀攻擊,五人的戰鬥實力大大升級,打鬥場面酷炫十足,變身後的他們分別駐紮法國、美國和澳大利亞等不同的國家準備大舉進攻地球,以前幾乎每天朝夕相處的四人,如今卻散落在世界的不同角落,原本總是歡笑無比的Keroro,這次因為要拯救世界而稍稍嚴肅了起來,但是三不五時的笑點總還是會讓觀眾出現爆笑聲響,無厘頭的Keroro小隊在本集中將會傾全力再度為大家帶來輕鬆有趣的精采故事!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4:龍勇士的逆襲》的劇情敘述來自K隆星的Keroro小隊一如往常地進行著無意義侵略作戰計劃,然而就在某一天,神秘的巨大物體「龍尾巴」突然出現在世界各地,在神祕力量的影響下,Keroro小隊竟然一個個地變身為凶暴的龍?!變身成龍的Keroro,終於能利用那股力量進行侵略?還是…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