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綾瀨遙最新力作《巨乳排球》


日本人氣偶像綾瀨遙最新力作《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Oppai Volleyball,其實連小迷糊的她乍聽到片名,也覺得大膽了吧?

日本人氣偶像綾瀨遙最新力作《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Oppai Volleyball,其實連小迷糊的她乍聽到片名,也覺得大膽了吧?導演為了免除拍戲尷尬,規定所有劇組人員包含綾瀨遙打招呼時要講「巨乳」!而在台灣大流行的「童顏巨乳」話題,原本被設計在中文海報中,不過,日方最後還是覺得因本片其實內容十分勵志,台灣也是保護級過關,怕字語明顯有「情色」暗示而作罷!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改編自真人改編的小說,撇開聳動的片名,內容其實是探討師生情誼與國中青少年成長過程對性的幻想,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在戲中飾演一個23歲年輕老師,因在前一所學校有心理障礙,所以在新的學校會一直擔心該怎麼努力,迎合學生的需求?綾瀨遙表示,她是個非常努力的女孩,努力到竟然會和學生打賭讓他們看自己的胸部,雖然對這個破天荒的決定,也很迷惑,但也因為這幹勁使學生想努力,也讓學生有了認真思考的機會!

綾瀨遙說,「剛開始聽到片名時,就不禁懷疑『巨乳』啊?真是大膽的片名!老實說,我的確對『巨乳』二字有過抵抗,但讀過原著小說後,我發現『巨乳』只是一個契機,而這群國中男生對巨乳的幻想其實是相當自然且有趣的,就像任何一個成長的階段,之後也就不再對『巨乳』抱持異樣眼光!」她表示最不可思議的地方是現場工作氣氛很正常,完全沒有人想歪。她剛到九州的攝影現場時還蠻擔心的,沒想到導演竟要求劇組人員,打招呼時要講「巨乳」,結果,大家越講就越不在意了!綾瀨遙說:「我自己也早已做好了心理準備,終究我已經滿習慣『巨乳』兩個字和我連在一起了!哈哈…。」綾瀨遙懂得接納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不也是是正確看待自己與別人的方式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0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