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專訪《移動世界》瑞秋比爾森


為了暑假強檔巨片,STAR MOVIES特別專訪了《移動世界》的瑞秋比爾森,出身演藝世家的瑞秋,雖然《移動世界》是她的第二部大銀幕作品,但,瑞秋的人氣,已經廣為全球的影迷與媒體所注目。

為了暑假強檔巨片,STAR MOVIES特別專訪了《移動世界》的瑞秋比爾森,出身演藝世家的瑞秋,雖然《移動世界》是她的第二部大銀幕作品,但,瑞秋的人氣,已經廣為全球的影迷與媒體所注目。尤其是瑞秋再度與合作男星-海登假戲真做結情緣,宣佈訂婚,增添好萊塢美事一樁!瑞秋在專訪中表示,她其實很宅!最浪漫的約會,不是《移動世界》的羅馬劇情,而是在家消磨時光。問起,與合作男星假戲真做,會不會是“職業病”?瑞秋不以為忤表示,這樣才能找到真愛。此外,讓瑞秋大感意外的是,導演很愛拍,一次的轉機中,導演在機艙拍攝素顏的她的幕後花絮,竟然搬上大銀幕,讓瑞秋見識到了導演的”創意”。

出身演藝世家的瑞秋比爾森,因為拍攝《移動世界》,與男主角海登克里斯坦森,假戲真做墜入情網,進而宣佈訂婚,讓人印象深刻。由於瑞秋先前演出電視影集《玩酷世代》(The O.C.) 也跟男主角亞當勃迪假戲真做,因此,STAR MOVIRS在專訪中,特別針對此議題,大膽問她,與合作男星墜入情網,是否成為她的“職業病”?沒想到,瑞秋並不以為忤,坦承假戲真做是很“自然”的事情啊!因工作場合才能找到志同道合的真愛,否則,與圈外人交往,不易見面、不容易看到多面向、也不容易碰到相同興趣的對象。

有趣的是,在《移動世界》中,男主角曾帶女主角到羅馬去約會,情節很浪漫,問起現實生活中的瑞秋,最嚮往哪種浪漫約會?不料,瑞秋表示,最棒的約會,就是叫外食、窩在家裡看電影!因為這樣沒有人會干擾她們的兩人世界,這,才最浪漫哩。沒想到,被視為好萊塢時尚流行E世代指標的瑞秋,其實是個宅女!

此外,拍攝《移動世界》時,還有一件事情,讓瑞秋最感“意外”,原來,導演很愛拍,即便不在電影的拍攝工作,他總是拿著小攝影機,到處拍!有次,整組人馬,要飛到歐洲拍攝,在飛機上,導演隨性拍拍大家在飛機上的樣子,包括素顏的瑞秋,沒想到,這段真實生活片段,後來,竟然剪進《移動世界》裡,嚇壞瑞秋了,但,她也只好讚賞導演,好有”創意”!

(本新聞由STAR MOVIES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