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在世界轉角遇見愛》導演最哈台北101


今年《2009台北電影節》首賣冠軍的電影《在世界轉角遇見愛》導演史蒂芬柯曼達瑞夫,已於6/29下午抵台,他此行除將出席「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的兩場放映外,更為這部即將於下週(7/10)上映的保加利亞電影

今年《2009台北電影節》首賣冠軍的電影《在世界轉角遇見愛》導演史蒂芬柯曼達瑞夫,已於6/29下午抵台,他此行除將出席「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的兩場放映外,更為這部即將於下週(7/10)上映的保加利亞電影《在世界轉角遇見愛》做宣傳。為了配合電影中的兩個男主角帶了一盆海棠花,從德國一路騎協力車到保加利亞的情節,電影公司也別出心裁地獻上了一盆「鐵海棠」,來歡迎這位遠自東歐「玫瑰國度」-保加利亞來台的導演史蒂芬柯曼達瑞夫。

甫下機的史帝芬柯曼達瑞夫略顯疲態,但看到大批迎接的媒體陣仗,還是展現出熱情,抱著意外收到的禮物開心拍照。不過沒幾分鐘後,史帝芬柯曼達瑞夫卻開始坐立難安,原來遠從保加利亞來台的他,在飛機上足足待了25個小時,讓有煙癮的他憋的快受不了,趕緊向電影公司詢問哪邊可以「哈草」!不過本業為醫生的史帝芬柯曼達瑞夫,就連抽煙都很講究,不僅只抽手捲的紙菸,還鉅細靡遺地列舉市售煙內含的化學添加物給電影公司人員聽,並且強調,這是來自「醫生的專業意見」!

史帝芬最哈「台北101」
來台之前,史帝芬柯曼達瑞夫做足功課,不僅特地上台北電影節網站觀賞影迷對《在世界轉角遇見愛》的反應,還特地找了一本保加利亞出版的「台灣指南」隨身攜帶;而先前曾在國家地理頻道上看到「台北101」介紹的他,此行最感興趣的就是能登上101,俯瞰台北美景。史帝芬柯曼達瑞夫此次自保加利亞、經德國、香港轉機後抵台北,足足飛了25個小時,創下他歷次跑影展以來的最高紀錄!有趣的是,由於史帝芬柯曼達瑞夫的好友,同時也是電影《在世界轉角遇見愛》片中的演員「芝加哥」先前曾來台兩次,因此在行前還特地告訴他來台灣千萬不要太早睡,因為台北「越晚越熱鬧」!

柯曼達瑞夫此行預計在台停留五天,除將宣傳《在世界轉角遇見愛》,並將親自出席電影節的兩場映後QA,與台灣觀眾分享觀影心得和拍片甘苦!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