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沒問題俠客修理世界》拯救世界!


《2009台北電影節》《沒問題俠客》27日下午在新光影城首映,延續主題之《沒問題俠客修理世界》導演麥可‧波南諾穿上影片中的「萬能活命球」現身首映會,受到影迷熱烈歡迎,現場笑聲不斷!

2009台北電影節》《沒問題俠客》27日下午在新光影城首映,延續主題之《沒問題俠客修理世界》導演麥可‧波南諾穿上影片中的「萬能活命球」現身首映會,受到影迷熱烈歡迎,現場笑聲不斷!麥可幽默的表示,他堅信「kuso無罪,惡搞有理!」,由其是現在全球景氣低迷之際,《沒問題俠客》系列將是大家抗憂鬱的最佳藥方!

沒問題俠客》系列影片被網友封為2009台北電影節最搞笑的電影,續集導演麥可‧波南諾下午特別穿上遠從愛丁堡運送來台灣,在電影裡用來惡搞世界,騙倒一堆企業家的橘紅色「萬能活命球」在首映會上現身,影迷尖叫與歡呼聲不斷,氣氛熱烈!「萬能活命球」現在幾乎已經成為網路上惡搞的代表作品之一,是麥可電影裡發表的產品,強調只要躲在這顆球裡就可以防輻射、抗UV,這麼誇張的說法,一屋子的企業家竟然還聽的點頭如搗蒜,讓許多影迷笑破肚皮,更佩服他們的惡搞功力!

不僅如此,麥可還假扮跨國化學公司發言人,接受BBC電視台專訪,在全球三億觀眾收看的直播新聞裡發表錯誤言論,讓這家以霸道貪婪著稱的公司,股價在一日內狂跌20億美金,損失慘重。影片讓人從頭笑到尾,絕無冷場,也因此讓影迷瘋狂愛上麥可的搞笑功力!首映會上影迷的問題一個比一個Kuso,有人想知道「萬能活命球」一個要賣多少錢?有人想知道去哪裡買?還有人想問麥克會不會擔心被企業暗殺,有沒有買保險?為了讓影迷有更多面對面的機會,28日下午兩點半在西門紅樓還有一場座談會,歡迎有興趣的影迷來參加!

另一部台北電影節入選影片《帶我去遠方》下午也在映後與影迷進行對談,導演傅天余感性的表示,她覺得世人太急著下定義或歸類這個世界,其實每個人都有其獨特性,應該多去欣賞跟了解,少去論斷跟批評。像《帶我去遠方》裡的小女生阿桂,雖然有色盲問題,但是以她的審美眼光來搭配的衣服也很美,自成一個風格,色盲的問題其實一點都不重要!片中演員林柏宏、游昕與李芸妘也到場與影迷互動,場面溫馨感人!

(本新聞由台北電影節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