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卡麥隆布萊特《牆裡有鬼》首挑大樑


曾經演出《蝴蝶效應》《X戰警3:最後戰役》等作品的童星卡麥隆布萊特(Cameron Bright)首次獨挑大樑在《牆裡有鬼》中擔任男主角!

曾經演出《蝴蝶效應》《X戰警3:最後戰役》等作品的童星卡麥隆布萊特(Cameron Bright)首次獨挑大樑在《牆裡有鬼》中擔任男主角!加拿大出生的卡麥隆布萊特,一開始是拍廣告片出道,7歲時便在電視影集中嶄露頭角,表現出色的他在2004年接演《蝴蝶效應》,雖然戲份不多,但表現卻讓人無法忽視,在《嬰魂》卡麥隆擔綱著吃重角色,並與勞勃迪尼洛同台飆演技,之後又在《靈異緣未了》中與妮可基嫚有精采對手戲。不說話的他,神秘又沉靜的眼神總透露出一股靈異的氣息,也讓人常誤以為他是個成熟的大人,但他率真可愛的笑容卻又令人深深著迷。這次在《牆裡有鬼》中飾演一位神秘陰森,行為怪異的少年,他依舊完美詮釋這個角色,恐怖的眼神加上駭人的微笑,都讓觀眾不寒而慄!

布萊特說:「這次是第一次自己獨挑大樑來演出男主角,我很努力去演出這次的角色。之前演出過許多各式各樣的恐怖片,但在《牆裡有鬼》中,這個角色是心理層面的問題,他的思想邏輯都跟正常人不太一樣,所以整個表現出來的感覺其實是有點像是精神病患者」。女主角米夏巴頓也說:「他演出的太好了,戲中很多時候我都真的被他嚇到,他是個很優秀的演員,這次能夠跟他演對手戲真的是相當過癮。」

牆裡有鬼》是由盧貝松接班人法國導演吉爾巴克貝納最新的恐怖力作,這次跟《玩酷世代》的米夏巴頓還有卡麥隆布萊特兩位相當有天賦的演員合作,吉爾巴克貝納說:「這部電影的卡司是我接任導演的原因之一,能跟他們合作相當開心。米夏巴頓呈現了她另一方面的表演才華和個性,一開始我很擔心,這樣角色或許是個挑戰。但是她的演出讓我對她非常信任也相當滿意。而卡麥隆布萊特更是優秀,他完美的呈現出我希望他表現出的樣子,這樣的演出讓劇情增添更多的恐懼感。我只能說,每一個演員都是我的偶像。」

牆裡有鬼》敘述大學剛畢業的小珊(米夏巴頓 飾演)被派到一處偏遠的地方負責監督拆除一棟公寓的任務,她很快就發現這間神秘的公寓裏有著毛骨悚然的秘密和不明的人物,這棟公寓的住戶之中很多人是被殘忍的建築師活生生砌在牆壁之中而死亡,而她為了避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則必須不斷的揭開所有陰暗的真相。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