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影忍者邁入十周年


自2月份上映以來佳評如潮的火影忍者最新電影版《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2:絆》即將於6/12(五)於MOD首播!

自2月份上映以來佳評如潮的火影忍者最新電影版《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2:絆》即將於6/12(五)於MOD首播!製作邁入第五部的電影版,此次更以鳴人與佐助間剪不斷、理還亂的強烈牽絆為故事主軸,在台上映後創下近千萬票房佳績,現在搶先在MOD播映勢必又將造成新一波點閱風潮!而更讚的好消息是許多火影迷瘋狂寫信詢問的DVD發行時間,現在也終於拍板定案將在7月發行囉!同時為了回饋長期支持的粉絲們,此次也將於6/15起開放搶先預購限量版DVD,特典附送超限量火影絆加油棒或火影馬口鐵盒組,全台僅限500套。上次去電影院沒搶到加油棒嗎?這次可真要手腳快點把握最後機會囉!

而今年剛好也正是「火影忍者」在JUMP連載的第十周年,根據日本東京電視台五月份公佈的數據顯示,「火影忍者」又再度成為該台2008年動畫相關版權76億中的收益冠軍,同時它火熱的人氣更是飄洋過海,不僅連年蟬聯雅虎網路搜尋關鍵字動漫類榜首,在美國視頻網站Hulu中更榮獲日本動畫五月點播冠軍!如今日本相關十周年活動也正如火如荼進行,而根據消息指出,在台灣動漫迷每年八月必朝聖的「漫博會」中,火影代理商也正密謀舉辦許多慶祝活動,預期會將「火影熱」炒到最高點!

這次即將在MOD首播的劇場版已是火影忍者電影系列的第五部,電影主題轉向描述漫畫中難得同台的兩大主角鳴人與佐助的強烈羈絆,連原作者岸本齊史看了都大嘆:「為什麼我沒想到要畫這個呢!」故事從木葉忍者村遭到神秘忍者集團的偷襲開始…一場可怕的忍界大戰即將爆發,鳴人一行人為了解救村子的危機而踏上旅途,沒想到失蹤已久的佐助竟出乎意料地出現在大家面前!佐助為了向兄長鼬復仇而離開故鄉,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的他是敵?是友?神秘忍者集團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麼?「劇場版火影忍者疾風傳」最新作。賭上各自忍道的忍者之間羈絆的熱鬥物語,從現在拉開序幕…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