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DVD於6月上市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自2月27日上映至5月27日光榮下檔,總達90天整,全台總票房為5320萬(不灌水數字),可說是近年最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就連總統夫婦也都極力讚賞《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自2月27日上映至5月27日光榮下檔,總達90天整,全台總票房為5320萬(不灌水數字),可說是近年最叫好又叫座的電影,就連總統夫婦也都極力讚賞《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而許多影迷看完後紛紛詢問究竟什麼時候才會發DVD?答案是《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DVD將於6月26日全台上市,現在就可上網預購。出租版DVD上週甫發行,便奪得兩大連鎖出租店排行榜第二名。

為了回饋台灣觀眾最熱情的支持,這次《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DVD除了既有的單碟版,也推出豪華珍藏雙碟版。豪華珍藏雙碟版除了電影之外,更收錄了精采幕後花絮、獨家畫面—本木雅弘納棺之儀完整版,以及精采劇照、電影預告是近年來許多日本電影DVD所沒有的豪華內容。另外在首批將隨產品贈送限量電影精美手札,最讓人感到興奮的是,預購加贈「紀念膠片」,「紀念膠片」取自【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台灣上映35釐米拷貝,全球限量5000份,附認證編號。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