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09台中觀光創意影片大賽徵件起跑


最適合居住的台中市,擁有最高品質的生活環境,以及豐富的人文地景風貌,悠遊台中街道巷弄,許多有趣的城市故事就在我們身邊,許多美麗的風景正等待著您來挖掘。

最適合居住的台中市,擁有最高品質的生活環境,以及豐富的人文地景風貌,悠遊台中街道巷弄,許多有趣的城市故事就在我們身邊,許多美麗的風景正等待著您來挖掘。台中市政府新聞處特別舉辦「台中好好玩~~2009台中觀光創意影片大賽」活動,提供給創意人一個發揮的園地與獲得高額獎金的機會。只要愛拍敢秀,拍攝以台中人、事、物為背景的影片,再加上與眾不同的創意,展現台中市旺盛的活力與豐沛的創意,就有機會獲得金牌獎10萬元。

本次影片徵件活動,主題限以台中市的人、事、物為主,製作出以台中觀光旅遊、人文特色、地景藝術、城市風光、美食小吃等內容的短片,長度以4分鐘為限。製作方式不限,可以MV、劇情短片、實驗短片、紀錄片、動畫等方式呈現。自即日起開始報名,至2009年9月25日截止收件,預計錄取金、銀、銅牌獎各乙名,優選獎三名、佳作獎五名,總獎金高達33萬元,台中市政府新聞處期望藉由全民創意,呈現台中市的朝氣與活力,進而達到城市行銷的目的。

台中市政府新聞處曹美良處長表示:「台中市具備了充沛的文化能量與創意,近幾年重大公共建設陸續完成,讓台中更加絢爛美麗,我們期許藉由這個比賽,透過影像,呈現台中市的城市之美,以及台中人的熱情與活力,讓這份美好的感覺持續下去。」

本日焦點-2009/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