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智賢闊別3年 25小時炫風襲台


亞洲巨星全智賢為《血戰:最後的吸血鬼》來台宣傳,早上搭乘11點的飛機抵台,下午1點半馬上在西華飯店出席記者會,傍晚六點再趕至大直美麗華影城參加首映會,儘管疲憊但看見台灣影迷的熱情支持

亞洲巨星全智賢為《血戰:最後的吸血鬼》Blood: The Last Vampire來台宣傳,早上搭乘11點的飛機抵台,下午1點半馬上在西華飯店出席記者會,傍晚六點再趕至大直美麗華影城參加首映會,儘管疲憊但看見台灣影迷的熱情支持,讓她一路始終保持笑容十分開心。

全智賢闊別3年這次在台灣參加記者會,吸引爆場的記者參加,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題目出籠,其中對於最想跟哪一個華人演員合作,選項包括金城武、梁朝偉、李連杰、劉德華、周潤發五位,解答就看她芳心誰屬?

沒有多做休息,全智賢晚上六點盛裝出席大直美麗華首映會,走紅地毯與擠滿的影迷近距離接觸。而因她在片中穿著水手服也意外掀起水手服制服風潮,現場除有水手服少女熱舞秀、小夜屠魔大戰忍者秀與斬刀秀等精采表演外,從台中趕赴台北的影迷代表還致贈神秘禮物獻給全智賢,全智賢則回禮一枚硬幣,象徵整個首映會圓滿成功,「血戰」票房長紅,未來事業與愈來愈好!全智賢也一改過去酷妹作風,大秀中文:「大家好,我是全智賢!」親和力十足。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