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深入地底大探險


由知名動畫公司「藍天工作室」所精心原創的-《冰原歷險記》系列,在2006年首度問世時便在全世界掀起一陣熱潮,一群不可能在一起生活的史前動物們外加一個原始人類小孩的經歷融化了所有影迷的心

由知名動畫公司「藍天工作室」所精心原創的-《冰原歷險記》系列,在2006年首度問世時便在全世界掀起一陣熱潮,一群不可能在一起生活的史前動物們外加一個原始人類小孩的經歷融化了所有影迷的心;接著於2006年推出第二集《冰原歷險記2》時,這群史前動物一齊度過了融冰時期,“隊長”-長毛象蠻尼並找到了親密愛人共組家庭,兩部電影在當時分別都席捲全球億萬美金的票房,詼諧逗趣的情節令人印象深刻,到了今年,藍天工作室再度出擊,加入了更多新奇有趣的角色,隨著主角們的歷險之路,引領所有觀眾,來到了神祕的地底世界,在這裡有風光明媚的森林景緻、有肉食性的植物,更特別的是還有更多全新特別角色的加入,此外,還特別製作了3D動畫版,讓影像更活靈生動,是藍天工作室的全新嘗試,為大家來了--《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在《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電影中,觀眾將看到每位主角的奇妙變化,像是那隻愛栗子如命的鼠奎特與強勁迷人對手「鼠奎娣」的邂逅,一來一往的浪漫拉鋸間,小小的栗子竟還成為兩人的情感催化劑,令人噴飯大笑,同時,也將見證長毛象寶寶蜜桃如何在艱鉅的困境中誕生,她是蠻尼和伊麗的愛情結晶,另外,老是帶賽的喜德,為了也想一圓當個“母親”的夢想,竟然誤打誤撞的抱了3顆恐龍蛋孵了起來,還真的孵出了3隻可愛的小恐龍,當他們追著喜德討東西吃的時候,會發生什麼爆笑的事情?而當失去恐龍蛋的恐龍媽媽真實的出現在喜德面前“討孩子”時,不甘心的喜德會如何出招呢? 另外,這次還有一個個性古怪又神經瘋狂的獨眼鼬鼠巴克,機緣下他認識了蠻尼一家人,還帶著他們上山海的尋找喜德,使盡絕招,為的就是要替自己討回失去眼睛的公道,然後,終於和他此生的宿命仇敵-大暴龍魯迪,再度展開生死交鋒的對決之戰,令人意想不到的動人情節,都將在這個立體的、奇妙的地底世界展露無遺,是今年暑假第一檔3D立體動畫電影,新奇、緊張、刺激又有趣,即將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奇妙觀影體驗,更多精采還在後頭,敬請期待!!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的故事大綱,是敘述這批難兄難弟在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也化解了冰河融化時的危機後,此刻的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 狄亞哥反而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資格成為一隻劍齒虎,因為他莫名得變溫柔了! 喜德則依然貪生怕死,但憑著”天上小鳥都會飛下來讓他烤”的本事,此時正開創人生的第二春,搶當起恐龍寶寶的娘來了! 不過帶”賽”的喜德又要惹出一串如鞭炮般響遍冰原世界地面與地底的麻煩來! 最有趣的是那隻“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橡實故---兩者皆可拋!”的鼠奎特,也將在這一集要走桃花運囉!同時,他們將在一個神秘的新世界裡,遇見身手不凡的鬥龍冒險家巴克,直搗恐龍基地,並繼續發揚光大”鬥嘴鼓”的搞笑功力,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奇畫面,都將在這次完美呈現,陪您度過開心的夏天!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