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博物館全球復活驚奇,首周上映全球票房告捷


為了帶給全球影迷更多視覺娛樂上的超感體驗,美商福斯電影公司繼2006年發行並創下億萬票房紀錄的《博物館驚魂夜》後,於今年再度捲土重來

為了帶給全球影迷更多視覺娛樂上的超感體驗,美商福斯電影公司繼2006年發行並創下億萬票房紀錄的《博物館驚魂夜》後,於今年再度捲土重來,為大家帶來了《博物館驚魂夜2》,並於上週五(05/22)的00:00第一秒起與全球同步上映,接著便在全世界開出了亮麗的首周末票房成績,不但在北美以5,350萬美金票房拔得頭籌,在台北也以1,974萬票房紀錄與北美同獲雙料票房冠軍,另外在台全省票房累積亦已衝破4,100萬新台幣;為初夏的電影市場打響了第一記禮炮,預計在端午節的4天長假中,票房累積將持續看漲,後勢可期!!

博物館驚魂夜2》,自上週五零時上映起,電影中獨樹一格的逗趣內容和全世界最大博物館(史密森尼)的珍奇場景,還有那些復活的歷史知名人物以及攝影作品和畫像等都讓影迷印象深刻,並且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無厘頭的搞笑風格也在影片放映時從觀眾群裡傳來不斷的笑聲中再次完美的達到了電影公司預期的娛樂效果,還沒進電影院的觀眾們,敬邀您一起來體驗這與眾不同的歡樂驚奇,請千萬別錯過!

博物館驚魂夜2》的故事大綱,是敘述賴瑞(班.史提勒飾)在離開原先的博物館工作後,事業大獲成功後,但他仍思念在博物館的老朋友們,而他們也在此時被迫必須被運送到世界最大的博物館 - 史密森尼博物館準備庫存,而在這裡他們遇見了一批野心勃勃的歷史人物,埃及法老王和歷史暴君與恐怖統治者和他們的軍隊,肖想要征服全世界! 因此,賴瑞必須拋下一切來到這裡拯救他的好朋友,除了得面對難纏的活標本,更得在這個夜晚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 一根蠟燭兩頭燒,他會如何闖關而毫髮無傷呢?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