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夢想起飛首映會 ANA日籍空姐本尊現身


《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首映會,大家期盼已久的ANA全日空日籍空姐楠史惠終於專程從東京飛抵台北跟大家相見,不但現場示範多種夢幻領巾打法、公開空姐的私房保養術還解答飛機上常見的問題

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首映會,大家期盼已久的ANA全日空日籍空姐楠史惠終於專程從東京飛抵台北跟大家相見,不但現場示範多種夢幻領巾打法、公開空姐的私房保養術還解答飛機上常見的問題,夢幻的讓現場眾多宅男猛按快門!

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在日本是由ANA全日空贊助拍攝,電影中很多演員都是真正的ANA空姐與機師擔任,昨天首映會ANA特派楠史惠空姐前來台灣跟影迷相見歡,當她一身標準空姐制服與親切的笑容出場,讓現場圍觀民眾忍不祝拿起相機猛拍,她現場也示範各種領巾折法讓女性朋友可以如法泡製,主持人也從電影官網舉辦「我愛空姐全民大提問!」中選出網友最想知道的問題提問。

楠史惠說當一個空姐的基本條件,「喜歡跟人群接觸,並對服務有熱誠!」她也透露當初還是菜鳥空姐時,常搞不清楚飛機要飛到哪個目地的,讓詢問的乘客一頭霧水!而當碰到客人在機上飲酒過量時,她不會禁止但會說:「我很擔心你的身體健康,你還是要喝酒嗎?」用關懷的角度去提醒客人。

至於眾多愛美女子最想知道長途旅行,空姐如何補充乾燥的肌膚,楠史惠說,「我會隨時攜帶噴霧補充水分,一到旅館就把浴缸放滿水,讓整間房間溼度提高,這樣肌膚就會保持濕潤的狀態!」她也介紹空姐的東京旅遊私房景點,建議大家可以去這些地方走走,像是在築地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海鮮、淺草有許多寺廟可以欣賞文化的一面、六本木的Night Club則是東京最精采的夜生活。

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本片描寫一心想要進入國際航線的菜鳥空姐悅子(綾瀨遙 飾),在終於能服務直飛夏威夷班機後興奮不已,不料竟面臨長途飛行機艙裡的種種突發狀況,令她差點招架不住;機上另一隻菜鳥則是新上任的機師鈴木(田邊誠一 飾),意氣風發登上駕駛艙的他,遇上亂流也只能和機長傻傻乾笑;此時再碰上一拖拉庫有著五花八門要求與特殊癖好的怪怪乘客,一群不按牌理出牌的角色聚集在這個狀況百出的航班上,雖然鬧出不少笑話與驚險時刻,但終究要彼此扶持,共同完成這趟滿載著無數夢想與希望的空中冒險!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