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獨一無二F1《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賽車


在備受期待的科幻經典《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全球上映之前,目前排名一級方程式錦標賽的冠軍車隊 Brawn GP 與 新力影業跨界合作,首度公開全球獨一無二的F1《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賽車

在備受期待的科幻經典《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erminator Salvation) 全球上映之前,目前排名一級方程式 (Formula One) 錦標賽的冠軍車隊 Brawn GP 與 新力影業跨界合作,在9號開幕的F1西班牙大獎賽 (Grand Prix of Spain) 上,首度公開全球獨一無二的F1《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賽車,該片將於2009年5月27日在台上映。

這是新力影業與F1繼阿諾在2003年英國大獎賽上現身宣傳《魔鬼終結者3》之後的再度攜手合作。為了替Brawn GP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賽道造勢,現場除了有《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專屬F1賽車曝光外,在《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戲份吃重的T600原形終結者也出現在現場,與Brawn GP車手傑森-巴頓 (Jenson Button) 和魯本-巴里切羅 (Rubens Barrichello) 合照,甚至連車隊的修理站都以《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做為主題佈置背景。

果然,在終結者的加持下,Brawn GP車手傑森-巴頓在9號的排位賽上,以1分27秒527的最快圈速拿下杆位,另一名車手魯本-巴里切羅也拿下排位賽第三名的佳績。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故事是設定在人類被終結者攻擊後的2018年,約翰-康納 (克利斯汀貝爾飾)是傳說中要領導人類抵抗天網和它的終結者軍團領袖。可是一個不知道自己來歷的陌生人馬可仕-萊特(山姆沃辛頓 飾)的突然出現,卻大大改變了康納的信念。康納必須判斷馬可仕到底是敵還是友,不然他有可能是終結者派來摧毀人類反抗軍的可怕威脅。為了拯救人類未來的關鍵,康納最後決定冒險和馬可仕合作潛入天網,揭開隱藏在人類滅亡背後的驚人秘密。

(本新聞由新力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