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世界第一大博物館稀奇風光首度揭曉!


2006年在全球席捲億萬美金票房成績的《博物館驚魂夜》,今年要帶給所有影迷的,是更多意想不到的冒險驚奇、在這一集之中,更多歷史上的名人復活了,而在這先進的2009年代,他們會有哪些驚人的舉動?

2006年在全球席捲億萬美金票房成績的《博物館驚魂夜》,今年再度捲土重來,要帶給所有影迷的,是更多意想不到的冒險驚奇、在這一集之中,更多歷史上的名人復活了,而在這先進的2009年代,他們會有哪些驚人的舉動? 而在這一集,主人翁賴瑞(班史提勒 飾)還遇到了令他永生難忘的戀人,更特別的是這一次電影的場景,也從原先的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規模晉身至全世界最大的博物館-史密森尼(Smithsonian)博物館中,並且博物館中的許多奇特珍藏,也在這一次的電影中,首度展現在世人眼前!

史密森尼博物館位於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是全球最重量級的博物館之一,同時是世界佔地面積最廣大的研究中心,總共有19個展覽博物館,蒐集了從遠古時代到美國歷史文件至一些具有文化意義的工藝品,展覽項目也有來自歐、亞、非洲歷史的工藝品、自然歷史遺跡、美術品、天文、航空、郵政、動物標本等應有盡有,每年約有2,500萬的參觀人次;對史密森尼博物館而言,開放給《博物館驚魂夜2》電影的拍攝是一件大膽的嚐試,因為建館150多年以來史密森尼從不對外開放攝影,也因為《博物館驚魂夜》片地1即帶給所有影迷的正面影響,史密森尼才願意開放出借拍攝電影第2集,不過必須在館內開放參觀的時間才能進行,因此在電影拍攝的過程中,面臨許多遊客的從旁觀賞,整個電影團隊依然克服萬難的,完成了這項史前未有的工作,隨著這些展館的變化,打造了一場又一場的驚奇!!

同樣有趣的,是這次故事的主題,除了歷史展物的復活所造成的混亂之外,還加入了陰謀懸疑的元素,復活至現代的歷史知名人物個性不再天真,野心勃勃的法老王想要聯合邪惡的權謀人士,包括俄國沙皇(恐怖伊凡)、拿破崙、芝加哥著名的黑幫老大艾爾卡彭以及他們的秘密地下兵團,仍然作著肖想一統世界的大夢,而這個時候,深受大家喜愛的主人翁賴瑞當然不能坐視不管,他來到館內,遇見了他的好友: 羅斯福總統、飛行女將艾蜜莉亞埃爾哈特、小牛仔、屋大維、卡士達將軍、維納斯、沉思者等一字排開,在史密森尼博物館裡,最驚天動地的“世紀大對決”就此展開,而且僅此一晚定勝負,之中所發生的趣味景象,精采刺激,更甚第一集,令人捧腹爆笑不已!

在這一集所加入的新成員,都是深受觀眾所喜愛的知名演員,像是已經獲得2次奧斯卡獎提名的甜姐兒愛咪亞當斯(《曼哈頓奇緣》《誘.惑》)、漢克亞薩里雅(《遇上波莉》《求愛馬拉松》),還有原班人馬聚集搞笑,包括:羅賓威廉斯、歐文威爾森等,另外在動物的部分也不遑多讓,除了頑皮的僧帽猴、可愛的暴龍外,還加入了首度亮相的大章魚等,新奇、刺激、精采絕倫,敬邀全球影迷一起入館體驗這場前所未有的趣味震撼,夜晚關了燈之後,好戲馬上開始!!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