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各大企業為國片-星月無盡站台


《星月無盡》上映首周,票房雖然不及好萊塢商業片,但觀眾年齡層分佈甚廣,有同學攜伴、情侶檔、親子檔,甚至白髮蒼蒼的阿公跟阿婆也手牽手來看,也讓人感受到另一種人間溫情。

星月無盡》上映首周,票房雖然不及好萊塢商業片,但觀眾年齡層分佈甚廣,有同學攜伴、情侶檔、親子檔,甚至白髮蒼蒼的阿公跟阿婆也手牽手來看,也讓人感受到另一種人間溫情。

除了觀眾支持,各大企業更是挺身而出支持國片,就連民間團體的包場電話也絡繹不絕。桐核麥生物科技、友達光電、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等等,

4/28~4/30連續三天,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馬拉松式的包場接力,在不景氣中依然以行動表達「愛用國貨」,不僅如此還包場請陽光基金會的朋友一同欣賞《星月無盡》,愛心滿滿讓這個周末的台北充滿溫暖!

友達光電動員了廠區員工於新竹及台中場各安排了包場,片商特地安排了導演及演員跟廠區員工做互動-映後座談會;生物科技廠商在台中包場,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也蒞臨現場為《星月無盡》加油打氣!副市長表示他是在金門當兵,非常可以體會到片中所要陳述的阿兵哥候鳥現象,南部科學園區在園區內舉辦了”蚊子電影院”,現場1千多名廠區企業的員工至現場,用行動支持國片,《星月無盡》的導演,演員-幃幃、大野與大亨也至現場與大家一同欣賞《星月無盡》,映後的互動有說有笑,是國片難得一見的熱鬧場面。

據工作小組成員表示,他們「埋伏」多家戲院直擊現場,發現無論是首周進戲院的觀眾,或是企業員工,大家的情緒都十分投入,縱使到尾聲仍會留下把片尾曲聽完、字幕看完才起身散場,《星月無盡》的劇情似乎深深感動到這些觀眾們。大批喜愛《星月無盡》的觀眾湧入部落格將自己的觀後感想分享給大家,也令《星月無盡》工作小組非常開心。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