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的彼端》Lily全裸上陣


曾經因小說《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而感動落淚的讀者,今年七月又有機會見到日本創作怪傑Lily Franky的新作了。

曾經因小說《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而感動落淚的讀者,今年七月又有機會見到日本創作怪傑Lily Franky的新作了。自傳小說《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在日本累積了210萬讀者的感動,本身也擁有傲人全方位才藝的 Lily Franky此次將觸角伸進演藝圈,不僅將銀幕主演處女作獻給日本旬報年度十大電影《幸福的彼端》,更毫不保留地挑戰大膽全裸上陣。Lily Franky自然不造作的演技初次挑大樑便廣獲好評,一舉拿下日本藍絲帶電影獎最佳新人的肯定,也以四十五歲的罕見之姿,創下了有史以來新人獎最高齡得獎者的空前紀錄。

Lily Franky在《幸福的彼端》中和日本實力派氣質女星木村多江,合演攜手走過十年風風雨雨、依舊不離不棄的恩愛夫妻,在戲中有好幾場非常重要的對手戲。影片開演不到十五分鐘,Lily Franky就必須面對在木村多江面前大膽全裸的犧牲演出,也讓中年才「轉行」的他大嘆開眼界。

由Lily Franky飾演的補鞋匠,總是在老婆規定的「恩愛日」晚歸,回家還不忘跟老婆拌嘴,要求她畫上口紅、穿上性感內衣才要上床雲雨。而「老婆」木村多江也不甘示弱,一場在浴室洗鴛鴦浴的戲碼,趁著Lily Franky不注意,突襲他全裸的重要部位,讓害羞Lily Franky嚇到跌坐在地板上,毫無招架之力。

Lily Franky在被記者問到第一次主演就全裸上陣的感想,是不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掙扎時,擺出和電影裡一樣飄逸的神情,輕鬆甚至有點故意搞笑地說:「雖然在現實生活當中我是個很害羞的人,不過電影是另一個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我可是熱情大膽又奔放,一點都沒問題的啦!」

幸福的彼端》是曾以《男色誘惑》驚豔世人的日本導演橋口亮輔,在經歷六年的沉潛之後的最新作品。他以溫柔細膩的手法,將存在於日常生活中微弱的希望之光,一幕幕浮現出來。故事訴說一對平凡卻誓言永不分離的夫妻的故事,細膩地描述他們在社會的變遷及生活的挫折下,如何彼此扶持、撫慰,一同走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找尋生命中的希望和幸福。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