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漆黑的追跡者》勇奪日本票房冠軍


4月18日於日本上映的名偵探柯南最新系列劇場版《漆黑的追跡者》,上映首日的票房大幅超越去年的紀錄。首映的18、19日兩天便有50萬2千名觀眾前往觀賞,票房為5億9千萬日幣

4月18日於日本上映的名偵探柯南最新系列劇場版《漆黑的追跡者》,上映首日的票房大幅超越去年的紀錄。首映的18、19日兩天便有50萬2千名觀眾前往觀賞,票房為5億9千萬日幣,遠比去年的《名偵探柯南第12部劇場版:戰慄的樂譜》(總票房24億2千萬)成長了141%。

今年的柯南第13部劇場版,在原作漫畫中將原本是高中生偵探的工藤新一變為少年柯南的《黑衣人組織》將會以主要敵人的身分登場!過去柯南所解決的無數難解事件的背後,總是會出現這個組織的陰影,同時留給觀眾無數的謎題。觀眾們由於期待能在今年的最新劇場版中找到些許真相,因此才造成今年票房的急速成長。

根據日本上映公司東寶表示,今年的觀眾增加最多的就是13到19歲的族群。此年齡層同時也是長期以來隨著原作、電視、電影的推出,一路支持柯南到今日的主要族群。同時因為《黑衣人組織》的登場而激起了更多隱性柯南迷的興趣,讓他們再度興起踏進電影院的念頭,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柯南的支持。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中,過去最高的日本票房紀錄為《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2002年)的33億8千萬日幣,從今年首映兩天票房的大幅成長看來,今年相當有機會挑戰刷新票房紀錄,這也重新證明了柯南的人氣依舊屹立不搖!

本集的故事是以東京為中心發生六件大範圍的連續殺人事件,引起警政高層的重視,柯南意外地發現《黑色組織》涉及整個事件!!如果他們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那麼新一與柯南的夥伴們會不會一併遭到追殺?! 知道事態危險的柯南又如何獨自展開搜查......。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