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顫慄時刻:幽閉恐懼影展之二《奪魂夜車》


CatchPlay即將於4月30日在信義威秀與西門町新光影城推出《顫慄時刻:恐懼影展》,其中系列之二的《奪魂夜車》Night Train用「寶盒」試鍊人性弱點貪念

CatchPlay即將於4月30日在信義威秀與西門町新光影城推出《顫慄時刻:恐懼影展》,其中系列之二的《奪魂夜車》Night Train用「寶盒」試鍊人性弱點貪念,如同潘朵拉的盒子,製造一連串懸疑又驚悚情節,讓暗夜裡疾行的返鄉火車,成為比《奪魂鋸》更驚心殘酷的恐怖生存遊戲。莉莉索比斯基Leelee Sobieski飾演受蠱惑的醫學院學生,還有親手剁屍的畫面實在殺很大,而飾演火車列車長的丹尼葛洛夫Danny Glover最後是否能全身而退?

奪魂夜車》集結的閃亮卡司為這部恐怖驚悚力作增色不少,片中的三名主角之一丹尼葛洛夫,從《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與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搭檔演出黑白雙雄警探,到近期在新世代恐怖經典《奪魂鋸》Saw中,擔任追緝連續殺人狂的盡責幹員,以及在赤裸剖析人性的驚悚之作《盲流感》Blindness中飾演獨眼老人,丹尼葛洛夫在在展現出他精湛的演技實力。這次在《奪魂夜車》裡,他飾演面對意外之財,心中天人交戰的列車長,最後是否能存活。

金球獎電視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莉莉索比斯基,在《彗星撞地球》Deep Impact亮眼表現獲得各界矚目,在《死亡倒數88分鐘》88 Minutes裡與金獎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而這次在《奪魂夜車》中,她飾演醫學院學生,因受神秘寶盒蠱惑而大開殺戒,她並運用在醫學院學習到的人體解剖技術,展開一場殘酷又冷血的瘋狂行徑。

曾以《一籠傻鳥》Happy, Texas奪得獨立精神獎影帝史蒂夫贊恩Steve Zahn,在飾演終日酗酒的業務員,亟欲將鑽石據為己有,他是否能在這場鬥智鬥狠的恐怖競賽中全身而退,成為最後的大贏家?

本片描述大雪紛飛的漆黑聖誕夜,三名陌生人搭上疾駛的返鄉列車,豈料一段試煉殘酷人性的驚魂之旅,就此展開…。列車長邁爾斯(丹尼葛洛夫 飾)聖誕夜的末班車執勤,期盼隔天與生病的太太團聚,但在查票過程一名乘客在座位突然死亡並遺留一個裝滿鑽石的寶盒,上億元的財寶引起邁爾斯與同車廂兩名乘客克洛依(莉莉索比斯基 飾)與彼特(史蒂夫贊恩 飾)的覬覦,利慾薰心的三人最後決定毀屍滅跡將鑽石據為己有,但人性貪念讓三人開始失控而做出慘無人道的行為,在日出前,究竟誰能存活,成為獨占寶盒的最後贏家?

本日焦點-2009/04/22